2005-08-26 18:26:50lightstars

DOWN

真的很低落,昨晚從天堂掉到地獄。
早上找了阿財也是不樂觀的回應,五個人,我就是找不到缺的那一腳,如果不是找你,不管是找誰都會有遺憾。

本來想說,上次的阿里山行延後以後,剛好趁這一次去綠島,我們一起吹著海風聽昇哥,如果剛好工作確定了,就當作是在正式起跑之前的渡假,如果按照我的履歷看來,不管是進什麼公司,以後要出遠門旅遊的機會真的很少。上次阿里山延後了之後,我很仔細的想過,除非我可以在你身邊工作,或者不小心有公務員可以當,不然像這次去綠島爆走的機會太少了。

工作以後 也許連去阿里山都覺得懶惰 工作以後 我就真的不是學生 也不是米蟲了

今天,一整天都不想講話。也許會好幾天都不想講話。連本來要打電話去小公司的事情也因為跟學長聊過以後再次暫緩。

我很低落 一整個低落

媽的 要快點找件事情提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