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1:25:28lightstars

不稱職

什麼是稱職的另一伴必備條件呢?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吧?但是最低的底限就是該符合對方的標準,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這樣認為的。

其實,當你跟我說,不管多忙,我都可以把時間分給別人、還有我對於另一伴的專注力不夠的時候,多少反映出了我的生活習慣,就是多工。

在一起了之後,我很努力的去改進這個缺點。

每天就是吃飯睡覺唸書,為了避免在虎尾的時候不時手癢摸電腦的習性,所以給我自己定的上網時間就是十點多以後,也就是我跟妳約定的時間。以自我觀點來說,當聊天的另一方遲遲沒有動靜的時候,當然就會開始瀏覽各個BLOG,看看信件、晃一下BBS。 慘了,正中下懷,我的另一伴是個話不多的人,不管是在線上還是見面的時候,我說話的時間都是比較多的,所以,當我的心思被其他有趣的文章拉過去的時候,尷尬的時候就來了....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因為這樣的原因讓你難過,這是才是我最沮喪的地方。

改不掉嗎?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就連稱職這兩個字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