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3:43:22lightstars

撞冰牆

好不容易通電話了,卻突如其來的像是撞上了冰牆一樣,我忘了披上外套,因為外套在你手上。

昨天的我大概是累了,躺在床上想著兩天前跟你在一起的種種,想著想著就這樣睡著了,錯過了每晚跟你聊天的機會,我失約了,卻在夢裡頭遇見你,遇見你又來找我......

驚醒的我,拿起電話在妳的語音信箱留言....

剛剛的我,傻愣愣的在電話的另一頭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我被冷到了,只能在事後傳簡訊從旁敲打冷漠的原因;其實那是沒有用的吧?我想?!

怎麼一回事呢?怎麼一回事呢?今天中午陰天的你在板上留了短句,為什麼你的心現在是黯淡的呢?因為昨晚的我失約了嗎?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