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5:42:12

心有欲動

以前做環保車的同事許志群有打電話給我,且說他現工作的公司不錯可學到很多的東西,且那公司現也有缺人。叫我用E-Mail履歷表過去應徵。我真的E-Mail了。我心動了,真想一下就能過去工作。但我有一個信念,”一定要從事這一行「機械製圖」”因我的年齡不小了,不可在改行........。幾個月過了,沒有回音,心也慢慢平靜了,異動的心也慢慢沒有了。人活在世上是一種的緣分該合的時候就合,該分的時候就分,一點也不由人。在做環保車的時候,我以為會工作到退休,結果一年半就結束了,好同事就這樣子離開。現在大家各忙各的。沒時間連絡。在現在這一家公司工作本沒想到會作那麼久。現已是1年了。

上一篇:晚上再進修

下一篇:笨牛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