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14:39

團遊團遊阿

今天早上9點
說好要在大潤發門口
今天早上打給小飛象...
他竟然給我說他在宜蘭....

9點...差不多5分吧
阿軒來了
結果等很久 其他人都還沒來
我們就打給跳彈 結果他竟然還在家...
所以我 鮪魚 柔柔 阿軒就先去買
阿軒就負責推車 我們3個女生就拿東西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要吃什麼
所以就打電話給跳 他就說要很多很多肉
我就問他飲料1罐夠不夠?
小牙就說 ” 1 罐當然不夠阿 至少要 3 罐”
柔柔說要買啤酒
阿軒就說”一大早喝什麼啤酒阿 糙!”
跳彈就說”他媽的 一大早喝什麼啤酒阿?!”
我跟鮪魚就一直笑

就逛很久了嘛 他們就一直不來
阿軒就沿路一直打哈欠
我們就在結帳的那邊等 阿軒就坐在狗飼料上面
後來跳彈跟小牙到景美的時候
我們就先結帳拉 阿軒先墊
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在門口等台客
鮪魚跟小牙就整理烤肉要用的東西
結果小牙就突然叫我們
他就一直笑 手上拿著一包金珍菇 他就說”鮪魚剛剛說這是火種”
[哈哈]

因為今天要去烏來烤肉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換到長青谷
我跟柔柔還有跳彈就三貼
因為車不夠
到那邊的時候 就搞了一下子
阿軒生的火生超大
好像還說他是木炭達人
結果雞腿好像都是外面焦掉裡面沒熟
所以都沒人要吃
培根大家就一直搶著要吃
之後跳彈就說要去游泳
就脫的只剩四角褲
上岸之後
音樂放很大聲
跳彈就穿著四角褲在那邊跳breaking

反正就一直笑一直笑
忘記是誰說要冰塊
我就去拿
第2帶的冰塊很多
所以我就拿一顆丟小牙
然後大家就開始互丟起來
台客還說什麼玩魔球 就拿柔柔的扇子
結果好像還把扇子丟在地上

冰塊沒了就潑水
一開始只有跳彈很濕
在來好像是台客 在來就是阿軒 還有另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之後好像是柔柔跟鮪魚
反正就我沒濕
結果跳彈就拿水從我身上倒下去
所以大家都濕拉
跳彈還去洗屁股 超爆笑的
之後大家全部都只穿四角褲去游泳[男生]
有一個地方很深
跳彈跟台客就在那邊跳水
台客跳下去的時候整個就差點後空翻
那邊很深 跳彈下去都滅頂
鮪魚說也要下去 柔柔就先下去
結果下去之後就在那個最深的地方
載浮載沉的 我們一開始以為他在玩
後來就有一個大叔說 ”這樣不行 一個人快點下去就他 他不會游”
阿軒就說”台客 快下去救他阿”
台客就下去 我們大家都下死了 我們以為柔柔是在玩
他說因為他腳被勾到...

之後大家上岸
跳彈.台客.他們就穿著四角褲跳他們的排舞
跳彈都不穿褲子 就穿著四角褲到處亂跑
阿軒 小牙 跳彈 還在比誰倒立最久
結果小牙輸了 跳彈最久

他們還在那邊討論”男性話題”
一開始不知道誰抽煙
阿軒就說”肺不好還抽煙”
又不知道是誰說”嘴巴痛還吃檳榔”[可是沒有人在吃]
阿軒就接”老二痛要做愛 然後肛門痛要肛交”
我們3個女生就一直笑
之後他們就討論男性話題   哈哈

收東西的時候 跳彈就在那邊擦屁股
哈哈 褲子穿起來之後
還把褲子連內褲一起拉下來
我跟鮪魚就在那邊拍跳的屁股
哈哈 還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阿哈哈哈哈)))+


回來的時候
我做阿軒的車
柔柔做跳彈
鮪魚坐台客的車
因為我跟柔柔沒戴安全帽
所以阿軒跟跳彈被開單
[超抱歉的ˊˋ]




哈哈
今天超好玩的 很開心
想要暑輔上完 還沒開學那段期間
再一起出去玩一次 哈哈


[無名相簿新增 今天出去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