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04:49-light

牽掛

為何你懂
那種即將遠行的悵然若失

為何你知道
我沒有那種確定自己將遠行而有人會牽掛我的安全感

這幾日
忙著完成期末的學生資料
忙著幫學生複習功課 快段考了
忙著請假手續
忙著出國要帶的東西
忙著註冊
忙著料理貓的糧水
( 上星期日貓洗了澡 每隻都好乾淨 )

每次要離開台灣
都想跟心愛的人說話
那麼
就算死在異鄉也無悔了
可是我卻有那種無法說出口的萬般無奈

有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不適合當旅人
因為我是這樣把心牽絆在故土
但是這次
我會嘗試捨棄這樣的自己
所以我選擇
到淨土世界
試圖尋回自己最初的本心

不要說我不牽掛誰
沒人讓我放不下走不開


我牽掛貓
至少
我牽掛
我的貓

上一篇:難得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