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9:19:13螽斯

天兵潘

好年輕的照片啊~現在都染很多灰塵啦~


那個我自以為偉大的日子,必須好好跟孔子吐苦水的日子,一心等著放颱風假的日子,有張奇妙的賀片出現了。

阿潘以女王之姿,在封面寫上我的名字,背面寫著“請寄去武x國中”,沒有地址,沒有郵票,卡片就這樣奇跡似的,經過郵戳的檢定,送到學校,交到我的手上,而阿潘女王,除了獻上誠懇的祝福,更順便祝福了“一堆老師”,這是要老娘..呃..老師我,一個一個去給他們傳閱就對了,這是在懲罰我嗎?
於是我不得不回想起她那孽徒般的國中生涯,一切似乎是從聯絡簿開始。

她電光石火的才華,在聯絡簿上偶爾可以感受,總是伶牙俐齒在文字上酸我,怕老師的領悟力不夠,還會配上簡潔的插畫,圖中的我,好像沒有一次長得像人,若非我豁達大度,恐怕她早斃命於我的九陰白骨爪之下,所以我只是偶爾動動我的打狗棒,“輕輕的”點她幾下,雖然她如此的白目,但她卻是敝班國文成績top 5之一,這一切都該歸功於我每天在聯絡簿上對她的諄諄教誨吧~,但以她是第二次基測全班國文唯一破五十的程度來看,她是喝太多毒奶精嗎?連寄信要貼郵票都不知道~所以她這封信註定要被保存下來,日後在上書信課時,她的名字將永遠流傳在學弟妹之間,成為武漢的傳奇。

跟她相處愈久,就會發現她有“須奈子”的人格特質,是的,就是“完美小姐進化論”裡的那個鬼..呃..奇特女孩,只要把喜歡的收集品從恐怖物換成普通漫畫就可以了,阿潘女王也有類似變陰暗和變白痴的平常樣貌,而且和漫畫一樣,變小型可愛版(白痴貌)的時間比較多。
她和須奈子一樣,對文科比較拿手,但很奇怪,英文對她而言是理科,所以她除了國文和社會,其他科目都爆爛,考基測前為了訛詐某私校的獎學金,她著實用功很久,但數學教到老師死,她也不懂,理化以她的邏輯弄得每個人都生氣,英文仍然只擅長“狗屎”這個單字...

我還記得她七年級時,還有點少女漫畫的女主角樣子──只要不開口的話,所以似乎還有人暗戀她,但等她完全展露在聯絡簿上與我唇槍舌戰的真實面貌及神經大條並愛捉弄別人...我就沒聽說哪個不知死活的孩子想追她了。
九下的一次段考,她的右手縫了好幾針,問她原由,她只是眼淚一直流,用掉我半包衛生紙...多愁善感似乎是她國文好的原因,因為受傷的理由太白痴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還被其他老師罵沒良心,你說說看──為了找糖拿成塩放回原位時撲空玻璃塩罐掉在地上撿拾沒發現罐底已破裂手被劃傷血流如注然後縫了七、八針──很像她會發生的事,而她以特殊時間完成的作文,歪歪斜斜的字迹,竟是那次班上唯二的五級分,唉!其他小孩也是喝太多毒奶茶啊~
終於她如預期上了私校,學她鍾情的美髮,頭髮繼續給她媽做實驗,亂剪成我看不懂的美感,幸好她不以為意(莫非她媽也是個須奈子?),看在她還懂尊師重道的分上,我還是會認她的,下次要帶健康雞排和無毒奶茶知道嗎?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1107

無人能敵超級無敵宇宙 2008-10-11 13:49:55

哈哈我可以在吳潔大水桶等車的時候翻她裙子嗎
欸欸老師那我要給你我的照片嗎
在外面可是很搶手的呢

每次要打我稱謂的時候都好長噢很麻煩欸
可是沒辦法部這樣的話無法突顯我的聰明伶俐

秦同學 2008-10-11 13:09:28

哪是是主唱舊傷復發
好吧但是半年很久欸 速度啦!!
妳要照片我傳給你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到校慶才會回去了
因為妳知道的我最近滿忙的

chung 2008-10-11 12:28:48

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其它照片,
現在發照片很麻煩的,

貼上來啦~順便去弄張亞外的
這樣我的報台點閱率可能會破十萬

秦同學~它是為了避免中學生如此丸袴才不想來的吧~等我找到你夢幻的照片時,再幫你寫前傳,依照發文效率大概半年就可以了

制服美少女們都回來吧~相機準備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