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19:40螽斯

不能說的.秘密

為了桂綸鎂,當然要看看這齣電影。雖然有個笨蛋一直以為她是日本人...我很希望它賣座,讓台彎的新導演,有信心多試一點。
它是一個關於時空旅行的故事,這是怎麼樣也拍不厭的題材,時空旅行跟靈異現象其實也差不了多少,促成愛情就美;變成謀殺就很戰慄,總會有人把這些想像映像化,我只能說這是一個簡單卻不會無聊的故事,為了表示對這部片的支持,以下我要寫的完全跟這部電影無關~快點滾去看!至少它超越許多部日本電影,就比“淚光閃閃”有內容...
看完後真希望自己的長笛流暢一點,不能四手聯彈,總可以和什麼人合奏什麼的吧~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是不能像彩虹一樣,陽光、水氣折射得那麼恰巧,即使短暫與難得,總是有幾次點綴了美麗的天空,也該給我來點失誤的絢爛吧?
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曾經有個男孩告訴我,在畢業時,要告訴我很多當時沒有辦法說出口的秘密。和電影一樣,還沒機會說明白,已錯過開口的時機,隨著男孩的消失,真的變成了秘密,像戳破一個七彩的泡泡,結果是空無一物的幻覺。
秘密其實有時效性,當時怎麼努力睜眼也看不清楚的輪廓,現在變成分解學生關係時最明晳的範本,訊息竟像來自遠方的星光,在它的光亮終於傳達到地球時,它的本體或許早已經不存在了...
有什麼辦法呢?和某些人的距離就是幾萬光年的遙遠,我不是時空旅人,不能穿梭宇宙,告訴過去的人,如何等待未來的結果,這根本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旅程,否則早就有未來的人回來了吧?
相差二十年的十七歲,只有處在同一個時空裡,才有可能相吸,路小雨不必老嗎?
當她超前至未來,那三十七歲的她該在哪裡?
我也想成為時空旅人,回到過去的那種。
讓喜歡的東西都在伸手可及的範圍裡,應該會很有舒適感,可惜喜歡的人都不太可能在伸手可及的範圍裡待著,我和“求婚大作戰”的健三一樣孬,說不出口的,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重複上演,埋在心裡的秘密愈來愈多,他回到過去只是複習著傷心,我純粹只想回去作弄那些愛我、不愛我的人。
心裡有個僵局,彷彿是回到過去時,不小心愛上少年李白,少年蘇軾一樣,糟糕透頂!不能攪亂他的歷史,又忍不住想伸出魔爪染指...
果然只能築起一道牆,隔絶成最遙遠的距離,收起竟然可以穿梭時空的眼睛,讓自己成為一個冷漠的人,有什麼辦法呢?我正在咀嚼這首詩,苦悶不已的。
霓是虹的再反射.

上一篇:校慶1111(哀~)

下一篇:天兵潘

abc551230 2008-05-16 19:21:29

您好 哈羅 可以請問您一個問題嗎
請問您周遭有朋友想要胖一點或瘦一點的嗎
我?公司有在發免費試用包

http://spk.getrich.idv.tw/

abc551230 2008-05-16 18:53:52

您好 哈羅 可以請問您一個問題嗎
請問您周遭有朋友想要胖一點或瘦一點的嗎
我?公司有在發免費試用包

http://spk.getrich.idv.tw/

棉花ㄇ 2008-04-12 20:07:31

哪會嫌棄--老師您有回應,我還挺開心ㄉ--
我是真ㄉ挺喜歡你很率真ㄉ言談--
要當真正ㄉ自己--是要很有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