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10:51螽斯

校慶1111(哀~)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一場雨,下午的趣味競賽取消了,卡拉OK的場地搬到這裡………而觀眾在…..)

就這樣突然下起了一場雨,學生全忙著躲雨,垃圾散了一地,四個值日生只有一個女孩聽到我的話留下來善後,手裡滿滿都是逃命去的同學們留給她的保特瓶和喝空的奶茶,我心疼的為她撐傘 ,兩個人都溼得很狠狽,真的很想把其他人都變成豬------雖然他們已經是了。

從一大早,擴播裡傳來要學生徹底打掃,附註尤其是四樓厠所之後,我的心情就down到谷底,也沒有髒到要特別廣播吧?如果是該死的廣播或主任漏掉『四個樓層』------我也不能怎樣!但我發現我的心底浮出了涼意,也許我真的應該去看心理醫生,私校的經歷讓我心裡有陰影,被公開扣分批評的班級的導師,註定被羞辱,存在的最大功能就是被上層挑剔,生活一直都在挫折的烏雲裡,就是這樣我才逃出來的啊,沒想到一遇到類似情境,不愉快的感覺又全回來了!就好像遇過空難再也無法坐飛機的病症,沒想到我病得那麼重。
(觀眾在每一個樓層~~奇特的校慶,因為操場還在畫設計圖階段)

突如其來的雨,打散了原本的節目安排,進行中的小丑劇場匆匆結束---------真是太好了,不必再管敝班以”鄉下人逛宮庭宴會”的姿態,用扶不上抬面的天真醜態畢露。不懂得尊重表演者、演講者、主角們……的觀眾,祝他們寂寞一輩子,因為他們也沒有資格要求別人為自己鼓掌!我真希望老天有眼,該報的就一定要報回去………
在說這番話的時候有種暈昡,學生的臉變成”第一班”的臉,生命中的第一個班。那時氣得全身發抖……突然很想念他們,在同甘共苦之後,他們的團體競賽再也不用我叨唸,對再無聊的演講也能說出一番新的見解,他們被我說服用其他角度去看他們沒有選擇權的事,從抱怨昇華到面對……而且帥哥”班長”一定會到辦公室來看看我到底怎麼了,哀~原來他真的是學生中的奇葩!
我真的很想哭,這種職業根本是『鬼打牆』嘛!而我心中的陰影沒消去,心動不動就發抖,真想罵髒話的厭惡~~~
不過現在這個『自私自利』班,還是一樣自己玩得很高興,還放了一堆朋友到班上同樂,偏偏是我希望大家敬而遠之的女生群--------沒禮貌至極的一群,除了任教他們的老師,其他人全是空氣,又偏愛在你面前和你的學生講悄悄話,傳紙條,摸手摸腳打招呼,但絶對對你視而不見,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一群。

我隨和但我不隨便,為何現在的小孩連這種基本尊重都不懂?

看著他們這種蠢行為,真是煩死了!無知的自大,以前我可以豪氣的說『好!離開這裡!』而現在我好不容易才回了家~~~原來可以逃走也是一種幸福!
撥雲見日 2008-05-02 11:39:00

原來 每個學校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原來 只要是國中生 都一個樣

加油~~雖然對學校的一些學生 感到喪氣
但是 不能失去自己對未來的期盼
請您繼續加油˙~

撥雲見日 2008-05-02 11:38:58

原來 每個學校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原來 只要是國中生 都一個樣

加油~~雖然對學校的一些學生 感到喪氣
但是 不能失去自己對未來的期盼
請您繼續加油˙~

Merlin 2006-11-13 17:26:39

那個好看嗎?
我沒看過說~

最近的大學生也吵得跟殺豬一樣
我上課的時候都超想揍人
最好的就是完全不要從事教育業

中了樂透你要綁架誰?
嗯...我想妳應該看過蝴蝶春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