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23:01:49硯子

驚!!女人,真的不是水做的.......,是酒精做的!!

 這篇是本河童冒著必死的決心之大爆料,因此本人實在沒有勇氣公布完整相片~~畢竟「爆料誠可貴,頭髮價更高,若為生命故,兩者皆可拋啊!!」,至於照片密碼~~我不能說,否則會被砍死!!

本次的小聚聚成員共有:四巨頭:雄老大、盧SIR、黃「學姊」以及林「學姊」、小輩的有:小四億、和煦文、高仁仁、新婚民(男),女生成員共有:泡泡貞、陳小靜、滅酒三花--氣質伶、美女鳳、江蕙君,及妖獸界的河童。

故事總要有一個開頭,正如喝酒總要有一個藉口。為啥要聚聚?雄老大開口ㄇㄟ!

此時河童心想,最起碼酒國我也是女生組,於是欣然前往。殊不料,從此之後,我就只能待在妖獸組了(滅酒三花:呸!!滾回妖界去吧~~).....。

話說那天,看著桌上的飲料,我天真無邪的想:原來我們只有單純的喝這個。

直到我們的作家,寫出「第一次匪類就上手」、「五木北路的奧義」等經典名著之小四億,從他的背包拿出了以上這些東西,並極力澄清平時他的背包都只有裝書本。親愛的大嫂,你相信嗎?然後雄老大也提供了小米酒。於是號稱「高粱只是漱口水」的黃「學姐」露出淡淡的微笑:「可以喝完嗎?」。

在專業的小四億倒酒下,先來四公杯小試身手。然後滅酒三花就開始了消滅酒精大作戰。

他們的口頭禪都是這樣:真的啦~~我不能再喝啦!然後刷~~高粱一口乾,門前清。

一如往常,河童一下子就滾回妖獸界去了。 然後在半醉半清醒的狀態裡,我聽到女性們此起彼落的乾杯,我不禁覺得被賈寶玉騙了,女人真的不是水做的,是酒精做的,相信我,你只要看到滅酒三花跟黃、林兩大「學姊」消滅酒精的氣魄與海量,你會恍然大悟一件事:上帝才不是因為一顆蘋果就把人從伊甸園趕出來,而是上帝看到夏娃把祂偷藏的水果酒喝光後,還嗆上帝:你家的酒,不夠力啦!!才被上帝趕出門.....。

除了「高粱酒只是漱口水」的黃「學姊」,林「學姊」的一口杯的計算單位是公杯外,其他三名滅酒女士這樣喝酒的....

美女鳳...:酒,只是喉嚨的過客。然後KO了男生後,再問:我的臉有沒有白裡透紅...。

江蕙君(唱江蕙的歌超有FU的):學長,不要跟我喝啦!然後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乾完三杯,再說:因為我一次只能喝三杯,沒辦法斬節啦@.@。

氣質伶(那天保守估計,該名號稱氣質美少女,至少喝完25杯一口杯純的高梁,其中有個男生一直挑戰他,最後被KO,殘念!):學長,找別人喝啦!!然後一口氣喝完三大公杯的量,淺淺一笑,溫柔的說:老娘可是有練過的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滅酒五花正在辣手摧酒,一瓶瓶無辜的酒就這樣地失去了他們年輕的生命,不忍心看到這種殘酷的場面,只好幸災樂禍的去陪小四億。


 這張頗有「枯藤老樹昏鴉,板凳流浪老人家」蒼茫的意境....。

最令我震驚的是:651兵器譜,高粱酒排行第一的小四億,竟然也被滅酒四花(林「學姊」那時還沒來)KO,這是真的,有圖為證.....。

這次男性被KO了三名,女性被KO零名,這是什麼世界啊!!

不過看到小四億酒醒後被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喝酒還有女性陪比較好。我不禁悲從中來,遙想當年,我喝醉後,只有冷冷的溼紙巾及不知去向的褲子

jackl 2011-09-30 21:43:06

還知道要比YA,裝醉的功夫愈來愈好了

林「學姊」 2011-04-15 12:56:41

妖獸界的河童,你真是妖獸界裡的超級「妖獸」,我雖十分讚嘆你的生花妙筆,也忍不住為那超級生動的描述狂笑不已,但那些「至情至性」的照片,恐怕將毀滅許多純情女性的形象,並且通通升級成「滅絕師太」啦!小四億,是不是該趕快把照片密碼給移除啊~林「學姊」

版主回應
基本上照片已經設定密碼~~僅限於幾個人才觀看的到....... 2011-04-15 17:33:46
阿君仔 2011-04-13 19:44:40

學長的文筆真的是妖獸界的等級了...
我覺得你這篇文章太重女輕男了啦ㄏ

版主回應
基本上這次的殺酒兇手不是男生~~ 2011-04-15 17: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