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0:45:57Yvonne

前進北海道當北海小公主

呵..
會想到北海小公主之稱號要感謝我的同事了呢
要前往北海道的前一天
同事笑著說你要去當北海小英雄啦
我就脫口而出說我是小公主不是小英雄啦
後來想想還真不害臊咧
還小公主,我想是北海老姐姐了吧:p
好吧~~這是我的blog
所以就讓我享受當個北海小公主吧!哈

糊塗的我對很多事都很隨便
連選團都不注意看
選了個凌晨3點10分要集合的團
三更半夜的
是老爸載我和妹妹去機場
慶幸家離機場沒有很遠
老媽送我們出門時
一臉沒睡飽卻又擔心我們
到機場後
雖然是三更半夜的
還是挺熱鬧的呢
不過都是各旅行社的旅行團在集合
看看所有人都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走在前往候機室的路上,沒幾個人
雖然心裡在雜念
但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啦
而且到北海道時才9點多
降子就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玩呢
還算划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