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58:50㎡〃我叫MaSo♀

((♥雜))_02。20 My Living Diary。ˇ



   撲ˇ


   今天早上我的姐姐來找我了!!


   剛開始我並沒有想太多!!


   就照平常一樣的去上學...


   沒想到!!


   我的腹部開始疼痛了起來呢!!><


   讓我一整個早上很不舒服>︿<’


   美環她也問我說我怎麼了!!


   我說我的XX來了不舒服><


   所以囉ˇˇ


   今天的我顯然看起來很沒有活力和精神呢!


   今天我也覺得...


   朋友離我越來越遠了...


   那種感覺也不知道怎麼來形容我的感覺...


   感覺只有泡麵、美環、小豬咩她們會注意到我....


   現在的感覺不比從前的好...


   今天我和格格先陪泡麵去郵局存錢!!


   然後再去典華拿我和阿Q的衣服,


   泡麵也買了一件!!


   今天看到玉珠戴眼鏡耶!!@@


   看得有些不習慣呢!!


   而且也聽到志華要辭職的事情了...


   撲ˇ 不知如何=ˇ=


   耶ˇ


   期待明天的春酒呢︿︿


   開心ˇ  X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