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7:40:33㎡〃我叫MaSo♀

((♥雜))_02。17 挫折帶點不悅。ˇ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

   
   原本早上天氣還好好的...


   怎麼下班的時候開始下了一場大雨呢?!


   撲ˇ


   今天早上的崗位在國際,


   應該是說幾乎很多的PT都是在國際!!


   原本早上一切都正常的說...


   玄邦一直說我很像長江7號的一個女生= =


   還有188一直ㄉㄧㄤ我ˋˊ


   奇怪勒!!


   你們是一天沒ㄉㄧㄤ我是會怎麼樣呢!!@@


   沒關係!!習慣就好ˇ


   我的頭毛本來就都綁這樣的...


   就因為在國際而被LUORUI 唸說:


   我的頭髮好像有綁跟沒綁一樣向瘋婆子一樣很亂= =


   整個就是聽到很不舒服!!


   然而她叫我去一樓找玉珠幫我重綁頭髮,


   整個就是有些小不悅ˊˋ


   上去之後,就去幫忙倒雞尾酒...


   然而今天是我和駿宏一起顧7桌...


   天阿ˇ~~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川


   反而是越幫越忙的感覺...


   今天一直猛出錯><


   所以害駿宏忙個不停...


   我對他感到抱歉><


   我得要快點學會這些東西才行...


   因為這些都是基本的東西...


   總而言之,今天很不順利。


   也有些小不悅。


   連阿Q都不知道我今天在做什麼...


   一直走來走去的~"~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


   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