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0:34:47㎡〃我叫MaSo♀

((♥雜))_02。16 My Living Diary。ˇ



   撲ˇ

   
   我終於可以碰到電腦了!!

   
   真是開心呢!!︿︿


   最近幾乎的沒什麼時間碰到電腦ˇ


   因為現在開學了,都要讀整天的。


   有時候晚上又要上班...


   有點給他累到呢!!


   但是習慣就好囉!!


   前兩天我去上班的時候,沒想到會突然發生這種情形!!


   連我都很震驚呢!!@@’


   盡然上菜上到一半...我的腳盡然給我突然抽筋ˊˋ’


   這是什麼狀況阿ˇ!!?


   如果是指有一支腳抽筋不打緊ˇ


   盡然給我雙腳都抽筋ˋˊ


   痛死我的毛了!!


   痛到我都快ㄍ一ㄥ不住而哭出來><


   家琪叫我先請假回家休息...


   原本我是不打算請假回家的...


   但是真的是沒辦法...只好...!!


   家琪對我很好...像姐姐一樣呢!


   我超愛她的˙ˇ˙


   可是她做到昨天就不做了!!


   雖然不捨...


   但是又不代表她不會回來看我︿︿


   ↑這也是家琪跟我講的。


   她說,我有她的電話、及時....等,可以聯絡ˇ


   改天一起出去吃個飯、一起出去玩也可以!!


   希望妳的身體可要好好的休養歐!!


   21號的春酒ˇ


   我跟阿Q、泡麵都會去!!


   感覺很好玩的說ˇˇ


   期待︿︿


   XD


   最近家裡的電腦不聽話...


   有時電腦沒辦法玩!!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