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5:36:45㎡〃我叫MaSo♀

((♥雜))_01。28 My Living Diary。ˇ




   前幾天在打工的時候,


   不小心被小砂鍋燙到了!


   剛開始我不以為然的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沒想到隔一天就起了小水泡!!


   希望不要留下疤痕才好ˇ


   昨天我和佳鈺早上在全球,在那兒邊聊邊做事...


   我跟她聊了很多...


   我們還在計畫說是不是還要再找一份工作來打工呢..?!


   然後在...應該懂吧?!


   但這我還是要在考慮一下才行。


   有時候我會覺得那裡的人講話都很〝ㄉㄧㄤ〞!


   有時候都ㄉㄧㄤ到我有些小不悅ˇ


   但是,有些人對我也滿好的...


   但是...


   總覺得我在那兒...好像是個被使喚來使喚去的人。


   我總是對著自己說...


   只要做好我自己該做的本分就好...


   不需要為了其他的外在因素而影響到自己。


   我一定要趕快學會獨立才行!


   不行每次只會依賴著別人幫忙...


   我猜一定也會有些人會嫌我煩吧ˇ!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事情不懂而一問再問。


   我很感謝他們不嫌麻煩的教我很多東西...


   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無法找人來訴說...


   只能在自己的網誌上一一的po上我的心事。


   期待過年那一天的到來˙ˇ˙


   真希望新的一年能讓我好運滾滾來歐...


   X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