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33:48㎡〃我叫MaSo♀

((♥雜))_01。20 My Life。ˇ☻,,[!!


   過完上禮拜五的那一剎那,


   我們也正式的開始放寒假了ˇ


   因為那天剛好要上班,


   所以那天的行程整個就是空中帶點無趣的一天呢!


   那天去幫我家的媽咪到馬偕去拿藥,


   沒想到在那兒卻搞了一個大烏龍...


   那裡的批價阿姨寫的號碼竟然是錯誤的!!


   害我那天的美好下午就在醫院裡度過,


   也不能補眠ˊˋ


   撲ˇ


   雖然開始放寒假...


   還是少不了要上班。


   但是,我的腳真的....病了好幾個月了!


   都還沒好ˊˋ


   上班還是得要上班,


   過年除夕的那幾個禮拜我得要在南部好好的休養一番呢!


   要不然啊!


   到寒假過完開學的時候,我還在穿著我的夾腳拖鞋上學去呢!


   昨天前天和今天都在上班,


   說實在的,


   其實在那兒待久了也漸漸習慣。


   而且我幾乎都在全球!

  
   則泡麵是都在北美或菜口...


   學妹阿Q呢!則是在好事或御寶。


   說實在的ˇ


   在全球感覺比較自由ˇ  ....  我喜歡˙ˇ˙


   在那兒感覺比較有〝人情味呢〞!


   今天真是感謝玄邦呢!


   他幫了我很多...


   原本是我自己顧三桌,


   玄邦顧最後2桌!


   所以我們兩合併一起顧,分工合作一起顧五桌。


   因為我怕自己顧不好,而且我的動作有些緩慢...


   這點我得要好好的努力才行...


   總不能一直依靠著別人嘛...


   今天比較輕鬆,


   因為沒有位上,但是有砂鍋...


   天那~~那超級恐怖的=口=


   撲ˇ


   感覺那好燙歐~被燙到可能會起水泡吧!


   我發現我今天都沒幫上什麼忙,都是他在幫我的!


   怎麼說呢!整個就是幫我超多的忙~


   說也說不完呢ˇ


   他時常跟我說這是分工合作,不用想太多辣。


   今天是素梅ㄚ姨生日....


   泡麵說要幫她慶生,所以他和格格去85度C買塊蛋糕。


   等他們開完會後,再把蛋糕拿給素梅ㄚ姨。


   之後泡麵和格格要去吃尾牙,


   則我就先回家囉ˇ


   期待明天的宜蘭之旅呢ˇ  


   開心ˇ ...˙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