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17:33㎡〃我叫MaSo♀

((♥雜))_補ˇ02。28 My Living Diary


   昨天阿~


   有駿宏、亦筑、怡君、奕淞、婉霆、多多、以旻、阿Q等主角,


   一起去菜寮好樂迪唱歌呢!!


   阿Q說他要直接到那兒等我們...


   所以我們就自個兒去那囉!!


   怡君載亦筑,婉霆載以旻!


   我給多多載!!


   天阿ˇ~~


   多多他實在太恐怖了辣ˊˋ


   我都還沒準備好,他就開始出發!!


   一路上都是飆車過去的ˇ  有給他OVER到ˇ


   嚇的我屁滾尿流的勒!!


   安全帽又太鬆,害得我邊拉我的安全帽邊拉多多的衣服><


   太恐怖了!!


   恐怖到我都飆起淚來了呢!!


   亦筑她們都說,她們從我們後面看的時候!


   感覺真的實在太恐怖了ˇ


   乎~~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ˇ


   真的是阿秘陀佛壓~~讓我平安的到達呢!


   於是我們就近去我們的包廂唱歌囉ˇ


   原本是135包廂,但是我們原本定的包廂地板還沒有用好...


   所以幫我們轉到139包廂!!


   我們一進去當然忘不了要先到外面自住霸拿東西回來覓食呢!!


   再來就是邊覓食邊唱歌!!


   整個就是HIGHT翻天了呢!!


   不知道妳們說是不是呢!?  XD


   尤其事駿宏跳愛無赦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HIGHT翻天呢!!


   HIGHT到沒聲音了!!


   按服務鈴叫她們送一壺膨大海給我們保護一下喉嚨呢!!


   總而言之阿,


   今天這種FEEL超好的!!


   真希望每天都能像這樣呢!!


   但唯有一點就是被好樂迪坑錢呢!!


   超不開心的ˊˋ


   真的是吼~~~~~~‵
PIC:收據ˋˊ

   然後阿ˇ,唱完歌之後。


   我們就坐著ㄅㄨㄅㄨ準備回公司上班呢!


   晚上有一場春酒聖悅國際美髮的春酒,


   感覺好隆重歐!!


   幾乎每一個人都是穿著禮服呢!


   也有龐克風的呢!!


   超華麗的ˇ


   這可是平常看不到的耶ˇ


   


   總而言之,


   這天真的是Have a nice day!


   雖然這天玩點有些許累但又很快樂ˇ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出遊記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