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8:14:30復活*☺喑..

7/6* 想念過去..

 

 

現在是暑假

一直宅在家裡

因為外面真的有夠熱 ...

 

而且12號要去清雲考轉學考 !

而且我也還沒有找到工作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會去carrefour 工作

不想回去 :???

可能是被寒假嚇到

而且有那個助理在15 所以就不想回去

但是這幾天一直很想念 在 carrefour 的工作

很懷念   ...

也還很想跟之前大家一起工作

14的課長  10的助理

除了那幾個以外 其實都還不錯

恩恩

 怎麼辦呢?

 

哀 ...

 

如果能跟之前暑假一樣的感覺多好

要我加班我也願意

加班到凌晨我也願意

早上八點的班我也願意

 

哀 !

 

沒有辦法了 還是快點去找新的工作吧ˊ

ˊˋ

 

可是工作難找阿  !!天 阿

 

我都失業了

有沒有搞錯  !

 

 

哀 也不知道清雲轉學考會不會很難

 

微積分一大本 讀起來要人命

還好微積分我在大一的時候成績還算不錯

讀起來也沒有這麼困難

 

希望微積分可以簡單一點

因為我的English 一點信心都沒有

 

所以囉 ! 加油 阿^^

 

這幾天要去 M 看書辣  

 

好久沒有去 M 看書

 

今天本來要去的 

但是早上要去回台大複診

哈哈 檢查報告 有比之前好多了

之後又去重新辦重大疾病卡

因為之前的過期了 = = 

麻煩死囉 雖然說就在旁邊

 

呵呵ˇ 台大兒童醫院

真的都好多兒童

而且好可愛唷!

^^ !!!

真的好想要一個小孩

 

 

啊!對了

最近瘋狂在看 PPS

看 韓版的流星花園

OH!!太讚了   **

 

呵呵 ˇ 所以ˇ阿

想說等轉學考考完

就要去買 韓文書來看

西西ˇ因為我想要學韓文

我想要去韓國 ~!!

希望也可以因為這樣當韓國導遊阿

我會不會想太多"???

哈哈

 

反正只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就好

 

^^

 

 

加油啊  !!

 

上一篇:6*11 剩下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