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3:55:12復活*☺喑..

6*28 回桃園的第二天

 

 

6.26  那天是最後一天

那天的一切都是最後

最後在高苑的期末考

最後的刷牙

最後的整理

最後看到大家

 

早上考試很昌促

考完更倉促

因為就趕快回去宿舍整理行李

好忙好累

而且5510變好多人好ˋ熱鬧

整理好 就先休息一下玩一CS!

 

 之後差不多  在弄一弄

又因為電腦

所以我去三宿商店買紙箱

在樓下看到好多人 好多家長

好多行李

 

哀!! 心裡不是滋味

因為大家都有家長來幫忙

而我呢?

連個紙箱還要自己下來買

要命了  = =

 

之後在 商店前面看到巧克 還有小沙

我想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吧

巧克 你要好好保重唷

我會擔心你 因為你之前是這麼開心 的一個人

現在了解你了 又發現你最近有很多事

我想如果是我 可能不會像你一樣堅強吧

加油  !!!

還有小沙 雖然不認識她 但是常常看到他

你很帥 真的 

最帥的原住民  非你莫屬  !!

 

之後又回去正裡電腦

恩恩 ^^

有 古典耀 & 點點真好

因為電腦都是他們幫我裝的

因為那時候我超級不舒服

因為我經痛 SHIT!

都快第三天了還在痛

 

之後我的都用得差不多了

大家很好心 一人班一箱

幫我拿下去先寄

之後我們順便吃飯

最後一餐 也不知到要吃什麼

而且肚子真的很痛

就吃龍門辣

雞絲飯 

也喝了一杯 零度C 的冬瓜鮮奶

花光了錢 就剩下 坐火車的錢了

也太可憐了吧

 

之後吃最後一餐

因為等等文 要幫桃 班電腦

所以我們一起吃飯

不想理他 不想看他 就算她做在我旁邊也是

不知道 就算最後一天 我還是不想看他

 

恩恩 ! 之後我們上樓

混一下 在過一下

就準備三點了 好快

 

要準備去做車了

三點了 多好多點

有點趕  讓我們沒有時間感傷

 

就跟點點去停車場

最後一次走學校那段路

很熱 但很倉促

我真的很想大罵 因為高雄的太陽真的很熱

但是又覺得算了 因為以後就感覺不到了

之後就飛快騎到路竹火車站

最後給點點一個擁抱

我們很少這樣擁抱

我想這很珍貴拔 :))

 

之後我就快點去買票了

還有點時間 最後看看到處

路竹 高苑  累死人的天橋

我走了

 

到台南 先去 7-11 領了錢

等和欣  4:20 上車了

台南 再見   ...

 

因為很累 所以就睡了

載睡的時候一直感覺被太陽曬

但等我起床的時候 外面已經暗暗的

 

我想 我真的已經離他們很遠了

因為我到了台中了

在看一下電影 就到了新竹

真的真的越離越遠了

 

家好溫暖 但好空虛ˇ

 

我是不是真的就要這樣住下來了?

 

 

 

上一篇:6*20 颱風!!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