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2:05:14復活*☺喑..

6*20 颱風!!漢神

 

 

因為睡不著 因為我在想回去的事

 

中午起來吃飯

之後有點想要去漢神巨蛋

因為那邊有羅宋  &呷百二

想說可以買回家給家人吃

不然就沒有機會了

 

 

可是現在颱風

外面風好大

又很怕下大雨

 

不知道要不要去

下午兩點多 就又回去睡覺了

因為有點累

 

睡到一半又被吵醒 = =

 

它們說要去巨蛋

也不知道是真的ˊ假的ˊ

 

就起來

好像是真的

準備準備我們就出發了

先坐計程車 到火車站

在座火車站 到橋頭

載坐捷運到巨蛋

 

我們好像鄉巴佬

一路一直拍一直拍

還在捷運上看到彩虹

Maybe 要過好久之後才能再做到高捷

也許我要過很久之後才會回到高雄

還有漢神巨蛋 還有羅宋

現在我都要珍惜

 

到巨蛋六點了 有點小飄雨

我們去買了呷百二

 

載去買羅宋麵包

先去邊逛邊吃

39元商店

我錯過了你愛的模型玩具

因為當時我忘了

 

 

逛逛逛  買買買 吃吃吃

 

最後在 B1吃飯

他們問的問題

我很清楚知道那些都是不可能發生

為什麼我這麼嘴硬

為什麼平常我最常說別人不要嘴硬

但現在卻這麼嘴硬 ?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 眼裡很清楚 腦袋很清楚

很清楚知道不可能

就算有一絲 但也會被99%不可能打掉

 

那些我都知道

甚至是哪個女人  也大概知道

 

問我 ? 我如何開口?

叫他把握 

我很害怕當時他脫口而出

嚇到的並不會是我

尷尬的並不會是我一個

 

何必 ...

 

其實我都很清楚

但是想保有秘密

我不想戳破

我不想 ..........

 

因為 那是我最痛的地方

最痛最痛

 

 

不如何

只想知道 我再過幾天就要離開了

他會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