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1:04:50Sophie Marceau

怪力亂神.夢境

【怪力亂神.2017.01.05】
 
大概是要準備坐飛機到日本,已抵達台灣的機場,拿著機票正準備入關時,
機組人員跟我說「機票可能有點問題,需要再核對一下」
我指著時鐘上的時間及自己的機票時間,發現10分鐘之後飛機即將起飛,
很著急地望著窗外的飛機,也很努力的用英文跟外國機組溝通,
他指著我的機票,最後說「vip機票有專屬的機組人員陪同,請稍待…」
最後,有位美麗的空姐,陪同我從另一個窗口登機,
我們兩個經過一段路之後,來到一個非常鄉下的地方,
她對我說「這次的飛行是特別的直立式飛行!」
我看到遠方有個類似像是「小太空梭」,正在疑惑的同時,

窗口有個阿伯,類似像是拍電影的指著空姐說「我終於找到妳了…」
忽遠忽近,彷彿對我有著攻擊的意念,我對著他大喊咒語之後,
空姐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完全沒有理會我,自行登機,
我正要衝去登上小太空梭時,小太空梭突然爆炸,
神經病的阿伯,大聲地笑著說「我終於報仇了…」

我很生氣,對著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不知道那機上有幾百無辜的人們」
我大吼的同時,在巷子裡的場景大概就是有個「尊王&三太子」正準備起駕,
裡面的長老是尊王的乩身;長老的兒子是三太子的乩身,
尊王對著我說「要幫那個阿伯…」我不同意,
長老的兒子也不同意,認為神經病阿伯殘害人們,三太子正要起駕對抗,
我對著三太子說,我自己來處理,
尊王應該是有誤,我不會讓他幫助那個神經病的阿伯,
尊王捉住我的手,我在夢中有感覺被用力捉住左手,非常用力,
我念著「阿彌陀佛」,一定要解決你這個尊王,不知道那兒來的神力,
每念一句阿彌陀佛,就擊中那位尊王,尊王被我打得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我的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真地知道前因後果嗎?」

之後,我就突然從夢中醒著,而且很記得當下我突然對著夢境翻轉著
「我真地知道 神經病阿伯&空姐」的前因後果嗎?!

我可以用目前看到的景象,來決定誰對誰錯嗎?!
尊王是好的? 假的? 真有神力?  是假的乩身嗎?
阿彌陀佛的聖號,讓我不怕尊王,赤手個個擊中尊王的身體,
我的左手被尊王施力之後,醒來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真地有很多的想法,不斷的湧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