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22:38:43Sophie Marceau

「我不要」№夢境-不要怕,有我在!-

2012.04.05-17
在這段期間,因為先前自己「突發性耳聾」的關係,
對於某些事情與認知,其實開始反應變得有點「遲鈍」了!
那天,問問室友「懷孕」有想要生龍寶寶嗎?
她說先生說要「墮胎」,我沒有表示任何意見…

在我連續實習+上班+實習+研習會,突然有一天,室友不見了,
我傳APP給她:「妳放假回家嗎?」「她說回家休養,順便去拜拜地藏菩薩!」
隔很多天,我突然夢見有個「女術士」到我們家,問著我右膝蓋受傷有好嗎?!
我點點頭,看著自己的右膝蓋「真地有手術痕跡!」
對著她說「應該有好啦!現在都可以動,沒有什麼問題啦!」
她不放心,說要到我家2F看看,她上去沒多久,
我聽到一個小男孩很大聲、很尖叫的聲音「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突然想到自己10年前懷孕時,我家2F有個小男孩對著「正在睡午覺」的我說
「阿姨! 我可以請妳念地藏經給我聽嗎? 我很喜歡聽妳念地藏經,妳最近都沒有空…」
「我對他說,現在念藥師經啊!」
「那可以念一部地藏經給我聽嗎? 我真地很喜歡妳念地藏經的聲音!」
「那可以讓我先睡午覺一下,我現在懷孕有點累,等我睡醒一起念一部給你,好嗎?!」
「謝謝阿姨!」之後,我就安穩的睡著! 當天,我真地挺著大肚子念地藏經一部迴向給弟弟!

我後來聽到這件事,直接衝到2F,發現我們家神明廳的神主牌、恩主公都東倒西歪,
心想「大事不妙」,立即想要找出「究竟發生什麼事」「是不是應該要自己出來處理一下」
卻發現恩主公「眼神一閃」,我突然到一間大廟,裡面是「超極大尊的恩主公」坐在裡面,
不過,那是「意識」感覺,也就是說「我意識到那是恩主公,卻只能看到他的腳」
我衝進去,終於看到「小男孩與他的母親」小男孩還是一直哭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意識到「母親不要他(墮胎),他一直哭、一直哭,恩主公試著協調著」
我心軟了~想到之前夢見的一男一女,哭著說要當我的小孩
「說會好好孝順我,也會幫忙照顧姊姊,不會讓我一個人!」
在我回絕他們的時候,我現在知道,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媽媽,可以一直陪伴著他們,
但是,我不會「墮胎」,讓他們有機會到人世間修行,他們要的也只是一個「機會」!
我想到這一幕時,突然覺得很難過,可是,我真地幫不上忙! 
後來,小男孩有看到我的出現,他點點頭,之後就安靜的離開…

我好想跟小男孩或小女孩說
「我身邊有個想懷孕的女生,希望地藏菩薩再給你們機會,讓你們能夠有機會到好的家庭生長!」
因為,我很幸運,雖然我們家不是坐高級轎車,可是你們的阿公,從來沒有讓我們吃苦過!
他還買二手車,每個假日帶我和舅舅們出去玩,爬山、玩水、還教我們游泳,
所以,換個角度來說,當他的孫子或孫女也很幸福,因為他會「惜命命」,不會讓你們被欺負!
我現在都懂,可是,我要工作又要念書,身體也沒比較好,已經不是25歲的青春肉體了…

所以,以後如果有好的人家,或覺得我身邊有好的爸爸媽媽,一定要選擇到好的人家那兒,
不要再受苦了,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