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09:22:58Sophie Marceau

免費體驗夢境,用心睡著^^

2011.01.22-23 ANLS

1500元ANLS課程,除了腦部不斷地放空與吸收之外,

自己海綿體已經壞死,那些神經內、外科的醫學術語,

聽得自己彷彿是飄浮在海平面上的人兒,載浮載沈又偏偏遇上寒流…

腦袋瓜一邊想著「為什麼要花錢來受罪?! 回家睡在舒服柔軟的床上也較開心」

「這麼精彩的醫學內容,怎麼都潛入不了自己的腦袋呢?!」

結束課程之後,又拖著被疲憊轟炸的心情與殘存的體力,衝到忠孝復興SOGO,

坦白說,或許是身材愈來愈像是「胖達」,有些Q愛的衣服似乎都擠不下肉肉,

沮喪地逛著,竟然沒有花費什麼「新台幣」,最開心地是到CHANEL櫃內,

再度「試聞」香水,然後將試聞卡收藏在皮(錢)包裡頭,總是有著淡淡的香味,

復興CHANEL館內開心地試用了令人心動的「指甲油」,

或許這就是「獨自」逛街與「三人」同行的差異性,總是可以「胡作非為」享受著!


疲憊的步筏回宿舍,頭痛開始感受到它的威力,稍微淨身之後,吞服低劑量止痛藥,

平靜地躺在床上,沒想到一下子就「失神」,側身睡著感受到手肘酸痛再度「平躺」,

夢見大學時代認識的男朋友(劈腿男),竟然過年撥電話到彰化提親,

特意叫寶妹接電話,告訴他「我媽咪說沒興趣! 妳別再煩她了…」

死纏爛打的個性,我躲在家裡都感受到那種莫名的壓力,

急忙叫我老爹幫我看他是否離開,準備要回台北上班,

沒想到他特別找了隔壁鄰居+一位認識我的男生,守候在我家附近,

我還在自己的手機看到他留言的2/5電影票的場次、名稱、時間、戲院名稱,

一整個驚醒之後,決定到廁所解放尿意,因為每次上完之後,夢境都會忘光光 ^^

也特意到Facebook的開心水族箱「撿」些寶物,消磨約10分鐘後躲回床上,

一整個放空地繼續睡覺,沒想到竟然又來個「連續」的夢境,

夢見他開車載我前往某個地方,雖然內心有些壓力,但那不是緊張地想跳車的衝動,

我忘了他跟我講些什麼話,我只是問著那位我認識男生的事情與生活,

順便跟他說那天要回台北上班,沒有辦法看電影或吃飯的「直接」拒絕話兒,

他沒有說什麼,只有點點頭不發一語,甚至笑笑地繼續前往目的地,

後來我也直接在車上睡著,直到下一次感受到膀胱脹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