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09:11:30Sophie Marceau

夢境2016.10.06

境的呈是令人得有點訝異


昨晚夢見自己揮別很久不的朋友她生了兩個

(我不知道她有有生兩個太久沒聯絡…)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事情要去一市集拿西

之後,抵小路,沿途有很多市集小販,熱鬧的叫賣聲,

但是,我不清楚他們賣什麼東西或商品?


從來沒有走的路突然成有像是走在晚的小路

路途是清楚的以前認識的人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沒有路了兩個人持往前走

我突然意我走來這兒我到底要

發現自己是站在味道是清香的

女人提醒我要往後走著田成

她也告我不這兒這兒是有被守的地方

她示意著我朝著原路離開



路途突然」,也是我最害怕的深不底的高度

我坐在似米袋的貨物籃上便的置要到另一山上(回去原來的路),

自己拉著拉著(輕鬆)纜繩下面的深度竟然不害怕有漂亮色的水

個類上坡的弧度得自己可能有拉不上去

突然看到有兩個男生在那兒幫著我

是當地的村

長為? 我不認識

長對老交代要我救只有才有的待遇

長說我不得有遇見長

他笑著望著我老半夜特別來找我叫我一定要救不能讓妳落下


另一男生好像是我前世認識的男生

著我不知道妳一直往前走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地」

他看到我,就一路跟過來也遇描述的模好像是我所以他也在那等我

我被拉起來時我有想要鬆開

我好喜寧靜與自己但是他還是一把拉起我。

在謝謝之後了我經過不一樣的暗路

沿途有遇見困難的部份,(考驗),他怕我被傷害,自己進去某個日式房間,

被裡面營業女郎們取笑助我?!

(姿色、身材、才藝不如她們,為什麼他不留下來陪她們,執意要幫我離開)


他笑著對她們說「就是因為她難相處,如果跟姊姊們起衝突,他怕我會打爆她們,

而且就算她的身材&姿色不佳,一樣也是一群粉絲們擁護,怕姊姊們會生氣老化先…」
我隔著類似小小的光源,看著他要被吊起來觀賞著,露出結實的身材讓那群姊姊們取笑著,
當時的我,實在是不想麻煩他,看他被欺負的樣子,超想要進去揍人,
他示意著我「不要跟她們起爭執,因為她們對付不了我,也不要讓我傷害她們」
我也想要自己逃跑,不想要造成他的困擾,他對著我說「就快結束了,一起走,ok~」

後來,他牽著我的手,快速的逃離日式合室,夢境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