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2:46:47Sophie Marceau

如果能夠遇見

2010.03.22

有時候  我單純的在想

能夠遇見彼此  應該是種很簡單卻很快樂的幸福

可是最近我發現自己想要遇見你的 魔力 突然消失了

睡覺前的『冥想』、『暗示』、『明示』…都沒有辦法遇見你

有時候 只是單純地想要聽聽你的聲音 或是 見到你那淺淺的微笑

至少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幸福的能量傳送著。。。

我很希望 當我們再度偶然巧遇時

你總是放慢腳步地 與我交談


昨天,我夢見自己突然臨時『支援』某個急診單位

他們央求我 要打上一個小朋友的點滴 讓我有點驚慌失措

在夢裡頭 我很快速地找到血管 幾乎賭定自己可以『一針見血』

因為那些血管 幾乎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 跟大人的血管沒有什麼兩樣

正當我準備下針時 原有的點滴突然被別人扯下來流血

別人莫名其妙大叫…原本會一針見血的我、小男孩聽到大叫嚇得大哭

而我,竟然『失敗』地不知道怎麼再度下針 正安撫著小男孩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個男生 嚴厲地譴責我『妳是想要折磨這小男孩到什麼時候?!』

頓時 所有待在急診的人們頻頻望著我

我彎腰90度,一邊留著眼淚說

『我自己是當母親地,絕對沒有這種想要折磨他的念頭,

   我很難過自己無法一針見血…讓他受那麼多的苦痛,是我的能力不好!』

他很不以為然地說『妳以為流眼淚就可以解決事情嗎?!』

他們(沒有人)也沒有打算幫小男孩重新打針

總而言之,問題又丟到我身上來,我還是要完成『打針』的支援動作

於是乎,我重新找血管,終於一針見血…

我很不服氣地奔跑往前找著那位男生,告訴他『我不是你想像那麼殘忍…』

(而且,前面別人已經都沒有打上,憑什麼將所有的錯誤都推到我身上)

他一邊做著自己的精美的研究(真得非常的特別與漂亮)

但他完全忽視我的存在,甚至也不想聽我任何的說明

他的朋友們一直告訴他『她要話要跟你說,你可以放下手邊的研究嗎?!』

他還是完全不搭理我,讓我非常的生氣、一直擋在他的面前不讓他完成研究動畫,

一邊看著他所撥放出來的研究圖案,真地非常的美麗,

每一張幻燈片彷彿不是發生在這個年代的美學作品,

我認為他跟我是醫療同業身份,怎麼會對美術創作有著這麼精巧的創作天份,

但我只是顧著自己想要陳述自己的意念,卻忘了靜下心來欣賞他的作品,

後來,他的教授與我談過之後,冷靜地對著他說

『縱使你可以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幻燈片,卻忘了該如何與他人溝通的巧妙學問,

    沒有回頭或是思考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對別人的傷害程度與否,

    卻自以為是坦率…也不願意停下腳步,聽聽或看看別人的想法與行為,

   幻燈片無人取代,但是我卻看不到你的心。』

他楞住許久…我。卻。不。接。受。他。的。道。歉。。。

因為我很討厭  『他這麼草率地忽略我的專業與熱忱』夢。突。然。醒。了…


50歲離婚男子 從美國回來

想要在中南部定居  想要找個善良&可愛的女朋友

昨天我跟他在病房談過話 他竟然完全不顧著擴音 跟我要手機號碼

馬上藉機落跑 同事笑著說『美國高科技新貴男,多金…』

我笑著說『這種搭訕,是種懲罰嗎?!』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無常

Alice 2010-03-23 16:51:24

有時候人家的眼前的高貴
不一定是我們手中的寶貝
對吧?
很喜歡你寫的下一篇
可能是...那裡面許多感覺像草苺
聞起來香香甜甜長起來卻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