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16:26Q寶貝

唱歌

昨天跟 進桑.小雨.林政諺.阿誠.我.全哥.文雄哥.小胖.閨.泡泡,泡泡是後來阿誠去載來的,一進去,進桑一直灌閨酒,後來她們點老鼠愛大米,閨哭了,我也哭了!他想到牛奶,而我想到一個男生,因為他對我唱過這首歌,後來就一直喝酒,閨真的喝不下了,叫我幫她喝,誰知道進桑說我那麼愛喝吼,下一個可憐人就變我了,就被灌,到了最後一首歌,我跟閨都哭了!哭超慘的,不知道為什麼去想到你,我抱著小雨哭,小胖抱著蔡閨哭,我真的以為我不愛你了....怎麼會這樣?!我自己也想不懂,為什麼?!到底怎麼會這樣?!

後來黑輪來載閨,就3貼,黑輪載閨跟小雨,阿誠載我跟泡泡.我趴在阿誠身上哭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眼淚一直流,我也沒辦法ˇ
我很清楚自己沒醉,祇是很想哭而已....




反正~今天卸卸進桑.小雨.諺哥.阿誠.泡泡.文雄哥.小胖.全哥︿︿

上一篇:外雙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