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4:52:05Q寶貝

外雙溪︿︿

哈哈哈!!我們有好多人去外雙溪噢!快30人耶!!
很好笑,我們四個手牽手走ˇ然後我就不知道踩到什麼
我就滑倒ˇ,然後巧慧也在那邊跌倒兩次,哈哈哈!笑死我了ˊˇˋ可是接下來我是邊走邊跌倒ˇ>︿<超智障的!!整個很丟臉ˇ
後來又一直被拿塑膠袋裝水潑我們,太過分了ˋˊ
ㄏㄏㄏ!不過我們也是會反擊的捏﹋我就拿大的寶特瓶
裝滿水潑一個胖胖的,哈哈哈!!潑的時候太激動,就不小心
打到他的頭ˊ,我真的是不小心的﹋我不是偷打噢!!
哈哈哈!!
後來﹋就再拍照,但是拍不到幾張,我放在包包,
就被某位夫妻拿就狂自拍ˋˊ
↑看看看看看﹋受不了耶!!




自戀2人組   剛好在一起XD
↑我們學妹也有去捏!!看到她們還嚇到呢﹋原來她們是
巧慧的乾咩︿︿
哈哈!!她們超認真的烤肉,可是我們在旁邊已經快玩到中風了!!XD
呵呵﹋她們還跑到石頭上,我個人覺得頗危險
的!!︿︿






 後來﹋大家都收東西!騎車回她們的店裡!我要感謝
載我的人︿︿卸卸你載我﹋ 

嘿嘿!!我有禮貌的勒!!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