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32:40,,牛⊙ˇ⊙牛,,

Today is not my day but it is my day...

今天是一個小女生ㄉ誕生之日...

而我在今天有種幸福ㄉ感覺...

不知道ㄉ快樂湧上心頭...

甜甜ㄉ...

像是吃了興奮巧克力劑似ㄉ...

音樂表演開始...

熱情歡呼聲...

直到小女生喜歡ㄉ男孩上台唱出他ㄉ心聲...

以及我們熱烈ㄉ贊同和歡呼聲...

讓男孩唱出生日之歌...

但...沒有讓男孩跟小女生告白(大家心裡有數就好ㄌ...)

ㄝ讓許多男孩嫉妒(他們沒那麼小心眼辣!多少有吃醋吧...)...

而我...看著別人幸福,自己也好幸福...

彷彿像似電影情節在現實世界真實演出...

此時甜甜ㄉ我...

接下來ㄉ每堂課都感到幸福...

最後" End "由我演出...

當時ㄉ我沒想這麼多,只有開心ㄉ下課...

此時...

我ㄉ男孩像電影情節般ㄉ抱住我...

但...反應不過來!

直到...

他放開我...

讓我突然想到...我喜歡他嗎!?

記得...

羊咩曾經所說ㄉ...

喜歡那一個人...

當那個人靠近你時...

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

但...當時ㄉ我沒有臉紅心跳...

反而...讓我覺得是種不舒服ㄉ感覺!

我喜歡他嗎!?

直到...

回家...

睡覺...

我做了一個奇怪ㄉ惡夢...

驚醒三點三十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