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13:17,,牛⊙ˇ⊙牛,,

A consideration made me feel touched but I’m frighten .....

就在那一秒,一切ㄉㄧ切都變了...

心情從最高點跌落到無底深淵...

" 我 "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

第一次ㄉ感動,ㄝ是第一次ㄉ恐慌!!

讓我不知道要從何表現!?

此時ㄉ我...恐慌多過於感動...

當時ㄉ我卻嚇到無法開口...(只有抱著唯一...相信ㄉ感覺嚎啕大哭!!)

開始ㄉ第一天...

心中卻有些不知道ㄉ害怕!!

是什麼讓我這麼ㄉ害怕!?

我不知道!!

但...我不想知道,ㄝ不想去追究這個答案!!

很沒精神ㄉ我,竟會有突然ㄉ感動!!

一個關心讓我感動 . 開心個大半天...

一切ㄉㄧ切感覺都很平順...

直到下午ㄉ到來...

我察覺到我為什麼感到害怕了...

我慢慢感覺到心中ㄉ恐慌與不安...(不知所措ㄉ我...)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要怎麼做!?

我著急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要..開心還是...難過!?

這種感覺好奇怪...

第一這麼讓我感到害怕!!(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害怕...)

第一次讓我慌了手腳!!

我嚇傻了...

當時ㄉ我只想找個人讓我靠...

可是...我找不到..找不到...

當時...我找不到!

此時...我只有靠自己!!

恐慌與不安ㄉ掙扎...

直到...

最後...

好不容易逃出恐慌ㄉ佔據!!

" 我 "...邊跑..一邊恍神...找個安全ㄉ地方好好ㄉ放身大哭!!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ㄉ東西還遺落在恐慌ㄉ佔據...(矛盾ㄉ我...)

在恐慌與恍神之間...

我ㄉ不知道ㄉ選擇...

讓我..做了決定...

一心只想拿回遺留物...

一心只想衝回恐慌ㄉ佔據地...

再做與想之間...(現實與虛幻之間...)

一個依靠ㄉ人突如其來ㄉ出現...

讓我再次嚎啕大哭...

此時ㄉ我...把我ㄉ不安 . 恐懼 ...複雜等情緒大聲哭出來!!

當時ㄉ我簡直崩潰!!

在恐慌後遺留ㄉ不安荒神結束一天...

回想...

" 我 " ...該如何面對他!?

打算從此消失!?

還是...逃離他!?

我...最後... " 逃避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