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28:02,,牛⊙ˇ⊙牛,,

"交" 朋友...

彼此不認識ㄉ我們...

我主動打招呼去認識你...

你開心ㄉ回我 .冷漠ㄉ回我 .無情ㄉ不答!

我ㄝ很開心.很難過.很心痛ㄉ看著你回答...

有時真不知到該跟你說些什麼!?...

或許你ㄉ受歡迎,而...讓我有壓力跟你交朋友!

但...你沒多說些什麼和排擠我!

我很開心 . 認識你這個朋友!

你ㄉ開心 . 難過我不懂!

不過...有時真不知道要跟你聊些什麼...

希望你ㄉ幽默可以分一些給我!

讓我不再有壓力跟你們做朋友...

記得小小孩子ㄉ我...

曾經有過...

你們無情排擠!

讓我對你們有許多壓力...

小小孩子ㄉ陰影...

沉澱在心理久久...

現在ㄉ我...

克服跟你們交朋友!

希望你們不要排擠我.不理我...

我會很努力跟你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