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08:48,,牛⊙ˇ⊙牛,,

失憶多端ㄉ我..."帶給我" 痛苦!!

每一天都是新ㄉ開始~

你問我 . 我問誰!?

度過了ㄧ天又一天...

昨天所發生ㄉ事好像沒發生過...

時間滴答滴答ㄉ流逝...

我依然停留在原點徘徊...

我ㄉ記憶彷彿一點一滴ㄉ消逝~

今天所發生ㄉ事明天就不記得了...

好可怕歐!!

好怕忘了所有ㄉ一切又一切!!

但...很想從新開始!!

總是不曉得自己做什麼...

第一次ㄉ新鮮感是好ㄉ總是記得特別清楚!!

如果不怎麼好ㄉ第一次總是忘了特別快!!

但...失憶ㄉ我總有些不開心...

怎麼說ㄋ!?

失憶忘掉不好ㄉㄧ切不是很好嗎!?

但...為什麼我不開心ㄋ!?

我ㄉ失憶是局部ㄉ失憶!!!

總有好ㄉ壞ㄉ記憶不見...

而我是不能決定ㄉ!!!

我ㄉ記憶不多!!

所以...很少回憶!!!

當朋友問我看到這個就想到以前ㄉ...

我只用疑問ㄉ感覺回[事歐!我好像忘ㄌㄝ]!!

此時ㄉ我們就沒話題聊ㄌ!!

這ㄝ是我不開心ㄉ地方!!

有時想想為什麼不乾脆忘了所有所有ㄉㄧ切ㄋ!!

記憶ㄉ殘留著不好ㄉ回憶!!

此時ㄉ我痛苦不已...

時時刻刻想著...

我ㄉ無心 . 外表 . 感覺 . 比較 ...

讓我掉下了無數ㄉ眼淚!!

不好ㄉ記憶總是勝過好ㄉ記憶!!

這時ㄉ我不如失去所有ㄉ記憶吧!!

好壞不能決定所有一ㄉ切...

十分痛苦ㄉ我...

該怎麼辦!?

上一篇:累**

下一篇:"交"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