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9:52:56小雨.

honest.

真心不值錢,因為人們只會談論她的價值,那心呢?





其實這篇原本是好久以前要發的文章XD


草稿夾上頭寫著的是6/8


差一天就要差10天的9天前想發的


但是裡頭卻是一片空白,只有那雨

-

所以就索性直接換成今天想說的話了


哈哈反正說不定想說的也差不多吧可能XD


-

又是個要說果然的時候


果然又被討厭了

果然又做過頭了

果然

在邊打文章時邊想到的是


為什麼自己知道的果然,卻不肯在果然之前停下腳步


依舊愚蠢,但是我知道的


只是再次的逃避


因為想要知道些什麼


因為又想要被關心


因為希望被可憐


-


從好早以前就知道的


根本一點都不無私的自己


裝著一副一點也不自私的樣子


真是討厭。


-

一天到晚喊著忙碌


卻一天到晚開著遊戲


愧疚罪惡感湧上心頭


重蹈覆轍的生活


真夠白癡的。

-

接著

因為孤單寂寞所以認識了其他人

又因為孤單所以讓其他人覺得煩躁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好玩嗎?」


苦笑著看著字眼

想要說的話只存在水滴中


那就這樣吧


既然已經讓對方覺得不開心

那唯一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

就讓他討厭我吧


自己讓他討厭的,就不會有怨言

不願讓他難受的離去


-

這篇文章好像有點怪XD

就是一篇在嗆自己的文章(?


嘛,還是有點想要用水滴說點什麼


即使一點資格也沒有哈 . 

-

抱歉。


我又逃了。


不願讓你痛苦,所以打了你一下,接著逃掉。


憤怒很快就能平息,悲傷卻相反。


所以,送你憤怒,悲傷給我吧。


生氣不會痛,不用擔心


對不起。

掰掰。


-

摁好像無法講到現況了


簡單講就是二技插大很多事情要做

-

阿還是有點想潰堤怎麼辦呢


讀書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 距離-林俊傑 》


上一篇:Internet.

下一篇: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