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6:25:55小雨.

Internet.


用真心待人的代價就是,對方不一定也會用真心待你。




放了一張無關的照片XDD

是可愛的SNOOPY列車XD

但是現在心情已經痛到不能再痛哈哈。

-

果然呢

在我發現有異狀的剎那

他就消逝的無影無蹤了。

-

自大的人啊

當你說出是我的錯的那刻

你就錯得更徹底了阿。


我的寬宏大量善良愚蠢無知天真原諒了你

你以為的一切

我無法做到。


我學了一次教訓,但我不會哭著求你回來。

無聊。

-

好啦上面只是真的很想發洩.....


雖然被騙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倒是第一個說是對方錯的


大概就是說謊騙人被拆穿後


說:「是你自己相信的,我又沒叫你相信」的那種吧

-

所以失落什麼的沒有


難過的是自己的愚蠢,不是對方的聰明。

-

你他X的小混帳!!!!!!!!!!!!!!!!!

-

好了完畢XDDD


最近真是忙碌到炸~~~~~

然後壓力莫名的大

眼淚莫名的多

哈哈哈~~~~

-

有時候

我們想太少也想太多


果然又是寂寞惹的禍

跟他當好朋友好了

不然他又會整我了。

-

這麼久打一次文結果又是廢話XDD

不然就是抱怨XDD

真是XDD 報台抱歉了XD

-

二技都考了頂標雖然分數很不滿意

要繼續忙碌的日子

希望心情可以不要再亂七八糟

因為沒空、沒閒、沒腦袋去想了.


就別再鬧了,好嗎?


-



我累了,你可以滾了。

再見,不送。

不用謝。

走。




遊戲著你根本玩不起的遊戲

我們都像是命運手中的棋

《阿超-寂寞電台》





你輸了,但我也沒有贏。

上一篇:mass.

下一篇:hon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