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13:12:25小雨.

challenge.


長大,就是跌倒了,卻不能奢望有人來扶你。






早安。

九月的末端終於想起這裡



七月在水深火熱當中

考試放榜吵架樣樣來

最後像是賭氣一般地離開了溫暖的高雄

到了台灣的北端,聽說是全台最低溫出現的地方



八月的尾巴暑假要消失時

一個人住進宿舍

差點以為自己是適應高手

卻立馬被老天爺看穿




第一次

用力摔了一跤

在這,又大又寬又廣又不熟悉的地方


發現自己原來

只是自我意識過剩

想用電話止住血

卻得到一堆語音信箱



其實早已知道

就算打出電話,也不會收到回應

可脆弱的心打亂思緒

所以

夠了。


既然不願意、既然不耐煩、既然不幫助、既然遠離了


那就回去吧。

回到最初最開始的我們。

我不會、不想、也不要再虐待自己。

因為我累了。


-


九月的嫩芽初生時

到了美麗的東海大學逛了一圈

很美很幽靜很熱


-


有時候想

為什麼人總是如此脆弱呢

因為情、因為愛 而受傷

可受傷了卻不願拿藥擦

是不是人一直都很幼稚

因為妄想著

妄想著會不會有一天

她會看到自己的傷,接著就會回來了。

就像跌倒的小孩子故意大聲哭要媽媽注意到他一樣


-

可她沒有回來。

-


在這裡已經過12天又12小時

能做的 只有堅持下去

畢竟人,還是得成長。

畢竟,不能永遠依賴。

嗯,不可以繼續賴著。

因為沒資格沒理由了。


-

開心的事還是有的

天天新朋友是件很厲害的事哈哈

然後是台北文藻人聚會

和約會

轉聯會各種瘋狂

還是嚇到我了XD

-


最近看到一部超級無敵好看的偶像劇!!!!

妹妹!!!!!!!!!!!!!!!!!!!!!!!!!!!!

真的講了很多好棒的理論和想法

超喜歡!!!!!!!!!!!!!!!!!!!!!!!!!!!!!!!!!

安哲好帥好可愛~~~~~♥♥♥ (重點錯XDD

大家快去看!!!!!!!!!!!!!!


期待我有開心的大學生活哈哈哈!加油~~~~








不會了,別擔心。











多勇敢 不再回頭看

燈火輝煌 到燈火闌珊

《 路嘉欣-你值得我慷慨 》


上一篇:honest.

下一篇: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