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9:29:00 小雨.

文藻新生活之期中考考完了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小雨

終於   期中考考完了 ( 感動

其實我每天下課都好認真( ? )的去圖書館讀書

( 迷:好認真?  =    = 學生證都不見了叫認真 =    =? )

摁 =   =  認真到學生證都不見了 =     =

然後  都跟月冏園團的人一起這樣   =    ˇ    =

其實期中考週也很有趣的  ( 誤

發生一些非常有趣的事  ( 大誤

摁 =    = 我又有點想消音這樣欸

摁就是  阿菊跟丸子交換定情物了!!( 欸?

摁對  他們在一起了喔!!!( 大喊

然後是 " 阿菊 X 丸子 "     ( 然後好像前面的叫做攻?後面的叫受?)

算了  管他那麼多 我又不懂 =   =           我只知道阿菊好像很高興 =    =?

然後  其實還有發生一兩件事 =    =

有一件嘛  就是學長心情好像還是不好 (  摁對了  我沒說哪個學長喔

另外一件嘛  又是學長欸其實 =    =  

摁 這個有點複雜 =   =   我只是想說 學長們的記憶力好好 =   =

因為我前天呢  就陪控去廁所  然後   我就在外面等

突然   樓上就有人下來

然後我就下意識的抬頭一看

( 愣 )

" 哈囉!!"          

" 咦. . .哈 .  .囉 . .!"

摁好  就這樣講完了  ( 欸

( 迷:喂! 太敷衍了吧!=    =  又跳過 )

然後  還有一件事  就是  在今天要考生物之前

某三個人  ( 瞪 )   超級無敵的惡劣  =   =

在要進去教室考試之前  就很莫名一直狂講某學長的名字 ( 冏

害我一進去考試  滿腦子都是那個學長的名字 =    =+

( 超該死的  =   = )

然後期中考週就這樣過了

俐嘉  丸子  羽涵妹妹  我生物考差你們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