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1:30:00 小雨.

文藻新生活之練唱歌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小雨

今天呢

就是大家一起去練唱歌

( 然後是到宜君姐姐的奶奶家 )

然後呢

今天早上我本來是7點起來的

後來 又想說反正還很久

所以就又繼續睡了 ( 冏 )

後來

我過了好久好久才起來耶!

( 迷:你高興什麼東西的 =  = )

然後就已經九點多了  ( 我冏 )

( 備:我們大家約十點 在大東站 =  = )

就快快打電話跟宜君姐姐說 我會晚點到 =  =

後來就去搭捷運了

時間過的很快 =  =

我就快到的時候  丸子就打給我

問我說 到底到了沒啦 =  =

然後我就說 我到衛武營站了

( 備:衛武營叫做大東的前三站  =  = )

後來她還說大家都到了 =  = 就在等我

然後呢  就到了

我就快快衝到第二出口

然後 =  =

羽涵妹妹就在手扶梯最上面  用超大聲音喊  『 小雨!!!!!』

還好那個時候沒什麼人 =  = 不然我會把她給砍了 =  =

後來  我們就走走走到了宜君姐姐的奶奶家

( 迷:為什麼要強調奶奶家 =  = )

然後呢  我們就到了二樓

就開始練了

然後 =  =

冏&丸子非常想要 Change 一下 =  =

就是 換成  冏吹長笛  丸子彈鋼琴  然後我就去唱歌 =  =

( 我冏 =   = )

-------------------因為我懶的寫所以跳過跳過分隔線--------------------

後來到了12點半

我們就去吃飯

去異人館吃

( 然後  是  宜君姐姐請客呦!!!! )

我點了義大利麵 還有濃湯 跟 超級大杯的芒果冰沙 =  =

然後  羽涵妹妹一直好憂鬱 

我一下就發現了耶! ( 燦笑 )

( 迷:重點是這個嗎? =  = )

摁好  我又想跳過了 =  =

--------------------------又好懶好懶所以跳過分隔線---------------------------

然後宜君姐姐的爸爸就載我們到了捷運站

( 有感動到這樣!!!!!!! )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  =

其實好像是我的錯 =  =

( 迷:不是好像是 是根本就是吧 =  = )

就是阿  我們等羽涵妹妹買完票 ( 羽涵妹妹不會買票呦!!( 大喊 ) )

我們就下去了  就聽到有『嗶嗶嗶----』的聲音

然後呢 我們就開始說  咦 到底是往西子灣的還是大寮的呀

我就說 『 喔 ! 是往西子灣的 不用急啦!』

然後大家愣了一下  

丸子就說 『 咦 我們是往大寮嗎?不對啦!是往西子灣!!』

然後呢  大家就衝過去  結果剛好趕上了耶!( 燦笑 )

( 迷:根本是你害的嘛 =   =  )

然後上了捷運 大家喘的要死 =   =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快樂( ? )的一天 ( 燦笑 )
hicat13579 2009-11-30 19:45:11

嘿嘿我又來了XDD(去死

嗯嗯雖然很想Change一下

可是我很想聽R&B版的聖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欸!!

嗯嗯異人館很好吃 (是說台中真的沒有異人館?!

還有那個西子灣都是你害的!!!(喘喘喘= =

版主回應
去死啦~ = =

哪裡好聽了拜託= =

異人館是很好吃沒錯啦!( 燦笑 )

唉呦 西子灣的事就別太在意了咩~

你害我現在一直想到德文系的那個男生 = =
2009-11-30 19:52:19
ansaandrew 2009-11-29 20:58:52

去搬往看看吧



我跟你說喔



法蘭克他爸媽人都超好



然後家裡有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

版主回應


是喔
2009-11-29 21: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