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1:33:04LIDIA

充滿心機的世界

我常在想過去的經驗值

會不會帶給我什麼樣的啟發

會不會影響我下一個我的人生規劃

人總是這樣的~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明知前面的路充滿碎石

還是要親自去狠狠的跌一跤

才知道痛!

儘管身旁的人是如何提醒妳

或者就已經知道這麼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還是要不死心的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可以改變一切

可以扭轉命運~

於是人生就一直不斷的活在後悔,懊惱中....

我常在不斷的提醒自己

將會發生以及預料中人性的弱點

但是當妳預期中跟它真的來臨了

我.....還是抵擋不住事實的真相

真的很想冷靜沉著的面對這一切

但是畢竟我還是走了回頭路..........

人常常會因為一分鐘的決定就會有所不同!

而改變妳下一分鐘的命運

甚至妳下半輩子的人生

誰可以當我老師一下?

教教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