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3:20:50LIDIA

99/9/9~它的意義何在?

我一直都不知道9999是什麼意思?

直到昨天我去參加了一場好友的喜宴............

之前新娘通知我這場"HELLO  KITTY婚禮"時

還告訴我:不是假日喔!妳不行出國喔!可以來吧?

我還傻傻地回答她~~

為了妳!不管多忙,我一定不會出國,我一定到!

一直到去婚禮會場的路上.....聽到廣播!

主持人正在說著:今天有多少人在慶祝,結婚....只為了"長長久久"(因為今天是99/9/9)

我才知道~原來.....台北市星期四為何會塞車?

突然覺得我與世隔絕了,仙女變成宅女了!

我一天工作超過十個鐘頭~大概在台北市工作的,電子業的,業務....都是

沒有什麼稀奇!

但是.....我是"在家"~~工作

我每天很認真,很用心,用我的誠意,我的熱情,我所知道的一切.....

在做我新的事業!(畢竟我一直在金融業,所以我要很努力!)

甚至我根本不知道有颱風來(還覺得為什麼會下雨?)

股市現在到底是幾點?(直到融資維持率下降,才知道大盤在盤整!)

我家電視如果開著(但還是都是關著時間比較多)

只為了~我不想讓一間空蕩蕩的屋子裡一點聲音也沒有!

直到昨天出門參加了那場,讓我感動到,好像是我在結婚的婚禮~

我才發現~我有多麼的~~多情~~

我感動的不只是因我跟新娘一樣都極度喜歡 HELLO  KITTY !

因為整個會場布置,喜帖,喜盒,賓客禮,婚禮過程....都是 KITTY !

是因為~我見到竟然"有這麼多""這麼多"新郎,新娘的好友們

(千萬別誤會以為他們請了100桌,因為每一位來的,都不是想來吃回本的!)

為了祝福他們真的就像99/9/9日子一樣!

永遠永遠的長長久久~新郎也可以永遠維持"久久神功"~

精心,誠意的設計~每個驚喜的節日!

我也見到新娘那深情,幸福,美滿的眼神!

也大方的在大家面前"常常"親吻!(不是應觀眾要求!)

離開婚禮會場之前,新郎還告訴我,可以把禮金台上的那兩盆玫瑰花帶走~

我就毫不客氣的,也不管我的GICCI包

硬是抱起了兩盆玫瑰花進了電梯

走出了大門,突然飄著小雨....

也不管我剛剛去洗了頭

開心又感動的走去車上

這時已經分不清,到底在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突然覺得~

我三百年沒收到花了,這兩盆花...竟是施捨來的~

我覺得我很平易近人,也很熱情.....

為什麼我沒有像這對新人一樣,也有"一大堆"同樣熱情對待的朋友.....

才發現.......現在我只能....

跟賣潤餅的老闆娘聊天,跟幫我洗頭的小帥哥講笑話,跟去郵局寄包裹的小姐閒話家常...

還有在這裡自言自語~

今天又有人問我,妳剛剛是不是眼眶紅紅的

我強忍十分鐘....直到聽到這句話

眼淚竟然又掉了下來~(我是那種笑點跟哭點都很低的人!)

24小時之內,我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心情

因為那時我正在上網,在編輯,撰寫我的網路新事業!

我不相信~我會失敗!我會經不起打擊!

我會流淚!!!!!

我這麼的用心,這麼的認真,這麼真心誠意.....

每天工作到凌晨兩三點,一大早又起床

沒去我愛去的錢櫃,沒上MSN,沒有跟好朋友連絡,甚至一整天都沒有進食

連今年我的生日,還在國外淋著雨,扛著一批一批的貨

過了一個沒有蛋糕,沒有晚餐,沒有祝福的生日

就是每天一直座在電腦前面,努力的工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成績怎麼會是這樣?

我知道開創新事業不容易!

我也知道需要時間 ,需要熬過這過度期!

我常常在當朋友們的''吳老師"

常常苦口婆心又雞婆的開導別人

但是........

參加了這場,我是真心誠意的祝福這對新人的9999婚禮後

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需要"極度檢討"的人

在我強忍著眼淚後

卻在星巴克當眾掉下淚來

我就知道

原來我也需要一個9999的支持!

 

 

 

 

 

 

 

 

 

 

 

 

 

 

 

 

 

 

 

 

(悄悄話) 2010-09-19 00:24:24
妞~ 2010-09-15 23:08:14

謝謝妳!我會繼續保持"笑點"跟"哭點"都低的仙女~
我也會加油!也希望妳能順利得到妳需要的~

老大及老大的小弟 2010-09-15 23:05:15

要不是參加了你們那場感人的婚禮!我也不會再次有感動的感覺~真要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跟我的新事業都一樣,長長久久~恭喜!恭喜!再加n次恭喜!真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