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2:44:08LIDIA

一個的人旅行~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這句話是廢話!

只是要怎麼休息?在家?唱歌?喝酒?打牌?還是跟朋友狂歡?

而未來的路?在哪裡?

繼續現在的生活?繼續忍受公司無理的改變?

還是繼續跟著一個你根本不適合的人繼續再一起?

告訴你,放下這一次,就這麼縱容自己一次,

一個人去旅行吧!

賺錢為了什麼?

吃飯?貸款?存錢?留給小孩?還是討別人歡心?

試試看!   這次為了自己!

現在有一個廣 告不是很流行嗎?

" 我要訂位!一個人吃飯很奇怪嗎?"

不會!依我的經驗....你會迷上!

你們不要覺得,仙女,因為你是仙女阿!

你獨立阿!你大膽阿!

你們乾脆說我精神大條,還比較適合我!

當你跨出那第一步,你就發現,

原來.....你得到的不是孤單!不是寂寞!

是自由!一個真正的自由,

我不會叫你不帶電話!因為我怕你需要求救!

我不會叫你不帶筆電!因為你要看我的文章!

可是當你一個人,你不用為了配其他人,一定時間到了,就要吃飯

下午了!就要去走走!晚上了就要去逛街或是去酒吧!

這些事情留著你正常生活時,你就可以這麼做!!!

重要的是~我真的要講剛才那句"屁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只是要的是~~

我要你自己想.....我要你有幾天不說話....

好好的......  一    個    人  

想想未來,看看書,即使發發呆也好!

你有多久沒有發呆,沒有夢想了!

一個人!

勇敢的走出去吧!

踏出這一步吧!

放下一切!不要再想...工作不行啦!男女朋友不行啦!小孩不行啦!

只要你願意!有什麼你真的解決不了!

都 可以因為睡過頭,找了一堆轄理由請假了

都可以因為忘了重要事情,編一堆原因騙 長官,騙客戶了

還有什麼真的放不下的!

如果你現在真的快瘋了,快被壓力壓得窒息了!

走吧!去嘗試一下一個人的旅遊!

你一定會得到一個全新得你!

 

 

Sylvia 2010-09-05 02:53:33

早就想回應給你啦~~現在總算想到又剛好在電腦前~~現在老了常常忘東忘西,...哎~~~
你寫了這麼幾年的小日記總算發揮作用了~以前老覺得你活在過去~還有人用手寫記事跟日記喔!早就用iphone跟網誌了ㄇㄟ~~~~~你回答我:你就是愛這種臨時的心情感想一定要寫下來呀!!.......現在我只能說:你的文筆還真好~!!!哈哈~要不要考慮寫一些愛情小說之類的~~二性作家都很紅喔!!^^

這麼晚你怎麼還沒睡~我以為你都早睡早起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