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7:43:17布丁

結束了*

4/25
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我們的考試
終於考完了
終於...
可以回家了


8點多考一科
一直到下午
1點多才又考最後一科= =
((早一點考完
讓我們回家是會怎樣噢- -
最後一科考完
時間是2點多
坐上公車3點左右
到了新莊3點半左右

這麼早回家
當然很開心
可是
這段時間
我家只有我奶奶
根本沒半個人可以出來載我- -
所以....
只好撘免費的11號公車回家

好久沒有走路回家了
自從讀了這間學校後
放學回家
都是我爸媽出來載我回去
因為那個時間
都是晚上7、8點的時候
不可能讓我自己走回家

今天的太陽
真的是給它的有點大
走在路上
有一丁點的小熱

靠著我堅持的意志力
蹣跚的步伐
一步步的走到了
這好久不見的家
到了家
看了一下錶
嗯嗯
現在是4點左右
真是累死我了



回到家
走到門外
按了按門鈴
按第一次...
沒人開
按第二次...
還是沒人來開
狂按 按到爆掉
裡面始終沒任何動靜

這下可好了
我身上沒鑰匙
家裡沒半個人
門又上了鎖
我要怎麼進去阿?!
我才不想坐在外面等勒
熱死我了


嘿嘿
這時...
我走到旁邊的鐵門
從那進去是我家後門
想說要從那進去的說
結果
這個門被拴住了- -

這時
嘿嘿
看我的
((翻牆!!
踩著垃圾桶的最上面
趴在牆的上面
身手下去把栓子抽出來

YA!
我真的是太利害了
這樣就能進去了
跳下來
再擺個ENDING POSE

走到後門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口-
門是關的
非常的好
好到不行
只好丟下我身上的行李
出去尋找我的支柱
出去找我奶奶

經過一段漫長
又艱辛的路程
長途跋涉
揮汗如雨
經過重重難關
終於在那遍菜園中
找到我奶奶
終於被我找到了
找了那麼久
走了大約一公尺多而已的路程
終於看到我奶奶
周圍散發著光芒
正在吸引著我
就在這
叫我趕快過去
就像在森林裡走失的小孩
用她那驚人的意志力
找到了出口似的

我走了進去
身手跟我奶奶拿了家裡的鑰匙
就回家了

打開門
阿~回來了回來了
過不久
我妹我爸媽她們都回來了
看到她們
真是好久不見了捏
看到她們
大家都沒變
大家都還長的一模一樣
((感動~> <”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回來了
一段漫長的考試期
終於結束了

雖然這次和上學期一樣
一樣是兩個禮拜沒回家
但這次
真的覺得
好像已經離開家
幾百年一樣的長久- -

真的辣!!
沒騙你-3-


大概是因為
這是的考試
變的比較多(考15科)
而且
解剖學和微生物
又連考兩天
因為
除了考正課以外
還有考實驗

解剖這門課
是每個人頭痛的一門科目
又要連考兩天
非得熬夜ˊˋ
而且要背的東西又一拖拉庫
真是可憐大家了> < ”
這段難熬的日子
已經告一段落了
呼~
大概因為如此這般
所以
覺得這次的考試
特別的久
特別的長

上一篇:撞日- -

下一篇:淡水一日遊

SUN 2008-04-26 16:10:08

噢 我也考完囉=)
不過鍋巴阿 你要回家怎麼跟在當小偷一樣 = =

還有哇 我超久沒看到你了餒 ˊˋ
快約我出去吧 xDDD

版主回應
什麼嘛!!
說我是&quot小偷&quot= 3 =

不過
我可是一個做的光明正大的小偷噢^^
光明正大的翻牆
潛入家中
嘻嘻*

對阿
我們很久很久很久
幾百幾千世紀
沒見面了ˊˋ&quot
超想妳的耶- 3 -


約妳出去阿!?
好阿好阿
什麼時候呢??
2008-04-26 19:15:17
罐頭 2008-04-26 16:08:15

辛苦了唷!!
不過 翻牆阿森林迷路的小孩...這些
你想像力真的好豐富喔=ˇ=&quot
不過總算是回到家了 呵
只看前段文章 還真替你擔心呢!!熱的要死 還得呆在門口=&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雙手叉腰,大笑三聲
2008-04-26 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