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31:54布丁

淡水一日遊

今天
和三個學姊
還有兩個同學
一起去
”淡水老街”玩
((社遊

我們等、搭車時間
花了快一小時多芭
還蠻久的

...................
((懶的打了=ˇ=
我累了!!

去那裡
走了6、7個小時的路







我在那裡
獻給了我的第一次> < ”
真想再做一次= 3 =
因為
很好玩^^

























↑我的第一次XD






因為是第一次坐
所以
一上船就特別的高興
船在海上晃晃的
不過
我一點也不覺得暈


來回的這段時間
我覺得很短
一下子就到了
真想再坐久一點= 3 =









↑船後面的水波




去八里的那一趟
我坐在最後面
坐在最裡面
因為靠海^^












↑船船船@0@”





↑這是旁邊的














對了
我們還有租腳踏車來騎噢
很好玩
大家一起騎
很開心
























↑就是它
我還有玩BB槍
10發中了6發
學姊說
我好準,一直誇我>///<

打中了6顆氣球
獎品是一個小槌子

對了
我妹不說
我還沒發現
上面的圖案是
”海綿寶寶”- -+



















↑它它它
我還買了一副太陽眼鏡
藍色的唷=]

本來以前有一支

不知被我丟哪去了= =






















4點多才回家
搭捷運
到了台北車站

因為我要撘公車回家
其他人都要轉捷運
所以
我就走了

我在捷運裡一直繞
一直繞
一直繞
一直繞....
在捷運1、2、3出口
一直繞= =

猜猜我在繞什麼!!?




答對了嗎?!
我...
我迷路了> < ”
我不知道我下來的那個出口是幾號出口
在捷運裡一直繞
繞了好久ˊˋ

本來想要打給學姊
問說哪個出口出去
能搭到299
結果
學姊沒接
手機也要沒電了ˊˋ”

只好靠自己去找了
以前坐捷運出去玩
旁邊都有人陪我
這次
只有我一個人
也只能靠自己了


還好在下公車前
我看到了
”凱薩飯店”
這四個字
所以
我才有印象
而且...
凱薩飯店...
不是一間有名的飯店嗎@@
所以 當然對它有印象!!

我找著牆上的地圖
看到”6號出口 凱薩飯店”
耶~
找到了
原來是6號出口
找到是很開心辣
不過...
6號出口...
怎麼走阿ˊˋ

最後問了問那裡的人
終於找到6號出口
並出去搭了299回家

終於回到新莊了> < ”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打針

罐頭 2008-04-26 23:23:34

阿勒 跟我一樣是個路痴耶!!(汗

版主回應
誰要跟你一樣阿:p 2008-04-27 17: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