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1:20:12洋洋媽咪

2006.11.04 結婚 (3) 宴客

下午五點左右...進了餐廳的新娘休息室... ?? 奇怪...不見我的新娘秘書...??
播了手機沒人接...再播...沒接...又再播...還是沒接...
丫~~~~~~~~~~~~~~~不會吧.....人咧....?????
沒辦法...只能等嚕...

又過了一會兒終於出現了....原來她忘了帶手機... = =|||
接著便開始拆複雜的頭紗...換上新的造型
新秘又在我的睫毛上再度黏上一些假睫毛...
>_<...我的天丫...眼皮超重的...感覺像放了二把扇子在眼睛上似的
在做造型的同時...同事和親友也陸陸續續到餐廳來嚕
大家像在參觀動物園裡的猩猩似的...圍著我觀望
瞧瞧這神奇的 "易容" 過程...前後竟然判若二人...哈哈~~

7:00...準時開席
北鼻牽著我慢慢的步上紅毯...
以前總是想...在走紅毯的那一刻...新娘子在想什麼 ??
自己實際體驗了...我又在想什麼 ??
呵~~~什麼都沒有想...腦中一片空白...只希望不要踩到裙擺跌倒了 嘻...

坐定位後...⊙⊙....背後的歌舞團竟開始勁歌熱舞起來了...Orz...
My God!! 還真擔心待會兒會愈唱愈清涼哩... >"<
還好我公公說她們只負責熱熱場子...等會兒就是卡拉OK時間了

菜上到第三道時...我就開始換裝囉...
整個宴客期間...我只是不斷的換裝...換造型...根本吃不到幾口菜...嗚嗚嗚...
第二套服裝換好後就開始一桌一桌敬酒了...
北鼻還蠻幸運的哩!! 沒有被灌酒...都被我公公技巧的擋掉了...
還有叔公也很熱心的幫忙擋酒喔...呵~~~

由於 "換裝" 時間過長...到第三套衣服時已經來不及再回坐位了
換好第三套後...就直接到門口送客嚕!
還好送客時有北鼻幫忙...不然那 "鐵" 製的托盤拿到我手都酸了吶
真是奇怪...總共的桌數不超過25桌...可送客還送真久哩!?
那席開50桌的不就送到腿站僵...臉笑僵了嗎?? 呵呵~~

看著每一個人拿著糖菓...說出了祝福的話...
我覺得...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新娘喔!! ^____^

宴客結束回到家後...迅速的梳洗...
很努力的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滿是髮膠的頭髮洗淨...
再把臉上濃到不行的妝努力的卸掉
然後~~~~~~~~~~~~~~~~~~~~~~~~~~~~~~~往KTV出發...Orz...
嗚嗚嗚...我好累喔!! 好想睡....zzz

餓翻的我和北鼻一到KTV就開始點東西吃
連在台北大大迷路的阿敏和小茶都回到中部睡大頭覺了...我們還窩在KTV裡
一直到凌晨四點多...大家終於體力不支....(我早就睡攤在一邊了)
坐上了計程車回到新莊...一看時間...凌晨五點...God!!

看到溫暖的床...真是超級無敵感動
忙碌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我和北鼻就這樣昏睡到隔天下午....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