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1:19:09洋洋媽咪

2006.11.04 結婚 (2) 進新房

迎親隊伍從哥哥家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萬華
在萬華家裡祭拜祖先...拜見爸媽及阿嬤...
接著...大家拍合照
儀式完成後又上了禮車...繼續開往新莊準備進新房嚕!!

禮車快接近社區時...北鼻通知了社區總幹事
管理員將社區裡所有的燈全部打開...
當我們走進社區時還播著結婚進行曲哩~~我和北鼻都在偷笑喔...嘻~

進房間坐定位後...北鼻幫我掀開了頭紗...
接著姑姑端出了湯圓...我和北鼻很努力的吃完嚕
吃完湯圓後就在房裡小坐了一下下
完成了11點前進新房的儀式了耶...

再來就是我辛苦的開始了...尤於白紗不能穿二次
所以我得穿著白紗一整天直到晚上宴客....嗚嗚嗚
現在才覺得長長的白紗還真是麻煩吶
還好我沒有被規定只能待在房裡...哇哈哈哈
大概第一次有這樣穿著白紗在家裡到處亂跑的新娘吧...呵~~

客廳裡塞滿了來幫忙的朋友和親戚
有人提議到中庭拍照...然後我又拎著長長的白紗往中庭去
引來了不少住戶圍觀...還有樓上的住戶也拿起相機來拍呢 >.<

玩著玩著...中午到了...為了要 "餵飽" 那一客廳的眾親朋好友
叫了二大二小的披薩...再不貢獻出午餐的話...我們的零食櫃都快被搬光嚕 >_<"
這時候...我仍然穿著一身 "隆重" 的白紗...在客廳吃披薩+喝可樂...哇哈哈哈!!

餵飽了這一大群人....大家也開始昏昏欲睡了...距離晚上宴客還好長一段時間
於是有一部份人先行離開...其他的人睡的睡...看電視的看電視
還有打電動...看漫畫的...大家各忙各的...
我也小瞇了一下下...接著開始看柯南DVD...
看著看著...爸爸媽媽到了...結果又到了中庭照相...@@...
我還真是個忙碌的新娘吶...

照完相回到客廳...大家又聊聊天...小小休息了一下
約莫四點左右...大家便準備往宴客餐廳出發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