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1:13:40洋洋媽咪

2006.11.03 結婚的前一天

我和北鼻依約定前往婚紗公司取婚紗、捧花
這次順利多了...雖然禮服還是不合身...但修改沒有上次那麼費時了
一個小時內便完成這項任務

然後北鼻送我到了小姑姑家
爸爸媽媽、二姑姑、四姑姑也都到嚕 ^^
接著小迷路的阿敏 + 小茶 也到了... 整個客廳還真是熱鬧吶~
訂婚時...因為阿敏公司彈性上班不能趕到
和我一樣小小個兒的她竟然下班後一個人從南投開車殺到人生地不熟的台北來
還自願到台中去接原本打算搭火車上來的小茶 (小茶對阿敏也是感謝萬分唷!!)

在這一天...一群人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結婚當天的程序該如何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結論是....唉~~~不算是有個結論
所以只能見招拆招了...畢竟雙方都沒有辦囍事的經驗...
所有的習俗和禮節都是這裡聽那裡看...拚拚湊湊起來的
更糟糕的是...隔天負責開車門的小黑先生一直連絡不上
真是混亂到一個不行...@@

星期五晚上...我們一群人就在小姑姑家過了一夜
累翻的阿敏和小茶...陪著我到了凌晨2點...
隔天是新娘子的我似乎不應該熬夜說...難怪當天眼睛像小白兔一樣...哈~

隔天迎娶的時間是 早上....八點半
約定化妝的時間是 早上....五點半
丫~~~~~~~~~~~~~~~~~~~~~~~~~~~~~~~~我只剩三個半小時可以睡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