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5:01:28佳佳小鬧天

康複之後再回來


總是找借口

說很忙沒有時間照顧我的寶貝報台.

我病了

這次不是借口

抽煙.酗酒.或者流連于夜店..

那樣的生活早結束了

我健康的生活了很久

可是我的健康出了問題

可笑吧!

諷刺吧!

我的眼睛整個腫到不行.

持續了很久

我丟掉了化妝品

只用清水洗臉

可是,沒有用

醫生說

是因爲我的腎髒有問題.

所以,

才會那樣子.

我整個崩潰.

怎麽會!

我到底是怎麽了!?!

今天的情況有所好轉了.

我整個超開心的呢.

雖然還是要戴太陽鏡出門..

可是我的眼睛已經可以睜開了.

而且可以看電腦了.

可以笑了.

可以做好多事了.

所以,整個開心到不行.

可是這個周末,我的生日.

派對還是要取消了.

我的臉仍舊不能見人.我不怕生病

只是,現在的樣子好醜!

我怕了..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好起來.

多苦的藥我都願意吃.

只要我可以快點好起來.

一直都覺得自己可以獨立的生活

一個人可以面對一切

現在,我才知道

當我脆弱的時候

我好希望身邊有一個人

其實,我也蠻想家..




加油加油!Fighting!







2006年11月7日,教堂墓地擺滿紀念在一戰二戰期間亡故的英軍士兵的十字架。

爲紀念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犧牲的將士,

英國1936年曾經過法定程序,

確定每年離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日11月11日最近的星期日

爲“陣亡將士紀念日”,“休戰紀念日”。

這一 天,英國要舉行一系列的紀念活動,

如全國默哀、女王講話、老戰士集會等。

從“陣亡將士紀念日”到來的前一個星期開始,

在許多公共場所出現了無人銷售的小賣花籃,

花籃旁邊往往放有一個小紙箱。

們通常主動把錢放進小紙箱內,

自己從花籃中取出一枚小的絲制紅色罂粟花,

別在左胸前。

小罂粟花沒有價格標簽,

購花人根據自己的情況和感受向小箱裏隨意投錢,

通常至少投一英鎊,多則不限,無人監督和統計。

原來,這是一個募捐箱。在公共場所,

戴花的人表明爲紀念陣亡將士捐了款,

沒有戴花的人表明沒有捐款。

捐贈的這筆錢由一個基金會負責,

門用于幫助陣亡軍人的家屬和傷殘人員。






11月12日

我的生日

白銀 2006-12-05 01:19:33

自己的身體要多注意啊~年紀輕輕的欸
我最近也是發現脊椎骨錯位~被警告說姿勢不正確~
一定...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的身體差不多都好好的啦
嘿嘿
可以玩咯
還去了夜店
8過戒掉了好多壞習慣.
2006-12-14 0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