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31:28佳佳小鬧天

愛很簡單幸福蠻難






不小心,都過了午夜十二點..

好安靜..

我睡不著..

就看手機裏存著的簡訊..

看了又看,

舍不得刪掉...

就算刪掉又怎樣!?

我都能背下來了..

能背下來又怎樣!?

背下來的只是過去的記憶了..


pic:放手後licca的第一張照片..花花說”悲傷與痛都會漸漸走遠!“







剛剛朋友傳他照片給我..

好久沒見面了..

一年了吧!

總以為時間會改變些人和事!

但是,有時候,

未必!

心裏的那些。

是任何時候都無法改變的吧!

呵呵..

現在,好想念在友情監獄裏一起蹲黑牢的好朋友!

太久了,


我該回到朋友中間..


pic:我”跟班“家..冷清的家。比我家裏還少溫暖..






我想吃冰淇淋..

吃多多的!

死亡證明上寫著,

”胖死的!!!“

哈哈...

活著才有機會幸福!

所以,

我要為了幸福而努力!



只要幸福可以來臨,多久我都願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