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13:40佳佳小鬧天

不疼不痛就不是愛嗎?




有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才可以繞過自己的疼痛


所以,很多時候我在沈默


在默默的承受


默默的承受一切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真的是無關痛癢


可是只要我想起


就是地動山搖的疼痛


其實


我真的好想跟著你開心


跟著你難過


可是


我知道


我永遠都跟不上你的腳步了


你在向前走


我卻只能活在那幾個月的回憶裏


夢想的氣泡總是在現實的空氣中破滅


說了要放棄的


說了不再難過的


可是


我總是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日複一日的對自己催眠


時間沒有等我


而你


也忘記了帶我走...



pic:我的玩具豬豬。以前的都不喜歡豬豬也不覺得可愛。可是你喜歡豬我就不知不覺的也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