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2:37:40楓軍團〞2009✖

01 _ ❤

 

亞瑀失戀了。

這是第N次,她的戀情畫下句點;卻是第二次,她為了感情哭得那麼傷心。

第一次是為了誰,我不知道。

只是聽她說,那是她的初戀,給了一個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男孩。

那個男孩到底有多棒?我不認識。但是我敢說,他一定是個大好人,棒到無可救藥那種。

因為我認識的卓亞瑀,不是個喜歡稱讚別人的人。

能被她說很棒的,除非是真的很好,否則世界上不會只有兩個。

一個是那男孩,另一個,她一直不跟我說。

「有一天妳會知道的。」她總這麼回我。我也不想多問。

或許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才是我們會那麼好的原因。

她像是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她的天空,她只有不斷的飛翔,才能確定自己的存在。

所以她不需要拘束,也不要樹枝停靠,她總是隨著自己的格調,習慣孤單,一個人飛。

我也是這樣,所以我們才會好吧。

兩個孤單的人,總會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所以我們被這樣拉在一起,變成兩個人。

別人是貌合神離,我們是貌離神合。

白天像是兩個孤單的個體,晚上回到宿舍卻如膠似漆。這樣也好。




現在,宿舍裡,自由的小鳥墜落了。


「筱喬......我真的......真的......好愛他、好愛好愛......我不想分手........為什麼......嗚嗚......

「我不要每個人都離開我........我好累......我不要他離開我!!我不要!!不要!!」亞瑀大叫。

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好愛他。

差一點,好不容易亞瑀找到一個可以超越她初戀的人,現在卻這麼被甩了。那男孩真是笨蛋。

「亞瑀......放首歌給你聽好不好?」我轉著IPOD找歌,終於,選項停在一首歌上。

「可不可以不勇敢。」我打開音響,「妳還記得嗎?

「那一天......」亞瑀像個小孩的看著我。

「那一天,是我們遇見的第一天,對吧?」我看著她,「那天是妳第一次失戀。」

「我還很清楚的的記得,那時妳籃球機的分數是三百二,我三百一。那天我心情也很差,看到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比我高十分就很不爽,所以第二場我拼到三百五,而妳三百三。後來你好像有發現我比妳高吧,妳就再拼得比我高,最後我們兩個分數都停在四百六,說實在還蠻巧的,當螢幕上出現GAME OVER的時候,我們同時笑了呢。

妳說我是一個很不服輸的女孩,我笑笑說妳也是。

後來我們聊到為什麼來籃球機,妳剛開始不說,我沒強問,我就自己開始唱歌。」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我跟著范瑋琪唱著。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還是我的聲音。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前面是我的聲音,下半句亞瑀跟著唱了起來。

就這樣,我們這樣唱了一個晚上。

要睡覺前,亞瑀的眼淚已經乾了,她笑著告訴我,她很高興那時候失戀去了籃球機,才會遇見我這個好朋友,她覺得那次失戀得很值得,這次也是。


『我明天要去跟他說聲謝謝,他的離開送了我一個知己,我覺得很值得。』那時亞瑀也是這麼說的。




其實那天,到了後來亞瑀也沒跟我說多少關於那場戀情的事,她只是一直跟我說,她是一個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男孩,之後有一個小時,她是抱著我痛哭的。那天我唯一知道的,是那個男生的生日。因為要回家前,我們又玩了場籃球機,一起玩同一台,當螢幕出現GAME OVER的時候,分數停在827,然後亞瑀又哭了。

她告訴我,八月二十七是男孩的生日。




「而我們遇見的第一天,也是八月二十七日] ]♥


上一篇:楔子 _ ❤

下一篇:02 _ ❤

2009-02-15 21:25:33

可不可以不勇敢。很棒的一首歌

827 :) 是那一天

耶`我是第一個 , 期待下一篇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