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9:28:01楓軍團〞2009✖

楔子 _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噢!

淡淡的微笑,兩隻牽在一起的手,那麼緊、那麼溫暖,看起來,似乎就這樣簡簡單單,或許一切就是那麼寧靜,而背後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卻才是最深、最真誠的感情吧!

「還是沒變嘛......小女孩,我還以為妳長大了」

「哪有!經過了那麼多事,我早就變成熟了!」吐了吐舌頭,我們都笑了。

這一路走來,我們都知道彼此的蛻變。

一年了......喜歡或是討厭、快樂或者悲傷,看到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失去的那些,或許還是會想起,卻顯得不那麼悲傷了。

「亞瑀,我很幸福噢,謝謝你......在天國,要好好的懂嗎?」我默念。

謙亞聽到了,只是握緊我的手,甚麼也沒說。

但我知道,我們想的都一樣......我們始終相信,亞瑀一直都沒離開我們。




「欸!我說那邊那兩位,別在親熱了好不好!」風震佑很煞風景的丟了個枕頭過來。

自己常這樣還敢說我們.......「小心我就蔚琳不要妳噢!」我把枕頭丟了回去。


「幹嘛扯到我身上阿!」此刻。

「幹嘛扯到她身上阿!」同時。


「噗......」有默契......

「梁、筱、喬!!妳笑得太誇張了吧!站住,本小姐我今天一定要抓到妳!

「我又不是白癡!妳說站住就站住阿~ㄌㄩㄝ~」轉頭對蔚琳扮個鬼臉,嗆她真的很好玩阿,哇哈哈!「啊!!!!!!

!一堆箱子砸到了我的身上,全部的人定格看著我。三秒。

「哇哈哈哈哈......活該!!

「筱喬妳好蠢噢!

「我怎麼會認識這種人......

「白痴。」

「唉......果然還是個小女孩阿......」謙亞伸手拉我「以後小心點,知道嗎?

天使就是天使,還是只有謙人最好!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溫暖感。

「我可不希望我的女朋友是個白癡。」謙亞隨後補了一句。突然有心碎的聲音......惡魔。




「喂,雷斯卡爾勸你們快點來噢!」塔晶一手搭在三角架上,一手拿著相機,淺褐色的長髮披在肩上,一隻白鴿飛來,在她肩上靜靜的站著。雖然不只一次這樣看到,還是覺得塔晶很像一幅畫,漂亮的無可救藥。

「來了!」五個人衝到落地窗前,電視傳來跨年晚會歌手唱歌的聲音。

「東西都準備好了吧!」程皓哲對了錶,「剩一分鐘,我勸你們快一點。」

所有人立刻排好位置,笑著。

塔晶喬好了相機,「大家預備了。」電視傳來倒數的聲音。

「這一年好捨不得讓它過去噢!

「很棒的一年阿,對吧!

「過了就過了吧!反正大家明年還會在一起阿。」

「說得也是,我們楓軍團是永遠的。」

「欸,不要在聊天了!倒數五秒大家一起來。」哲說。

「五!

「四!

「咻------」一枚煙火衝向天際。

故事開始。

 

下一篇:01 _ ❤

嘎嬤 2009-02-15 14:13:10

人好多喔
我都搞混了
阿ㄎ

2009-02-10 22:12:27

我是第二個

亞瑀的故事.....

好期待喔~

2009-02-10 21:23:32

我是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