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4:02:48LianRu

準備好斗笠

屏東阿

會不會有飛訊的人?

本來想要把薪水拿來犒賞自己

但買的話

大學4年會有人知道那是啥嗎
會不會被當成雜牌看待阿

若當初讀嘉工然後認真點
是不是也會幸運上北科
現在講這些都沒用

還安慰自己勤益OK的

fucking shit

結果離mommy更遠了


好想跟Mommy團聚耶..


------------------------------------------
打工認識一個屏商的姐姐
她好像過得很開心
希望我也會

但是我想到宿舍是雅房
浴室在外面就好幹唷


迎新應該要有小型茶會阿
都沒收到通知耶
系服還要自己填尺寸數字
我哪知道自己是啥尺寸
選課要怎麼選啊
還有一堆表要填
好煩好煩

機車怎麼寄才好?
室友會是好人嗎
要買冷氣卡嗎?
會不會處不來?
他們會跟那天再台南看到的人一樣傻眼嗎?

穿著呢打扮呢話題呢

幹不要給我遇到誇張的動慢迷我會受不暸


好多未知的問號

Mommy在台北會不會無聊
阿山泡茶沒我陪他會無聊嘛
也不能跟阿甄吃三媽三商了嗎
MIBO會不會忘了我是誰咧

聽說有人迎新茶會在麥當勞我就驚驚了


--------------

MIBO說



若我每星期都回嘉義

它可以每星期都陪我吃宵夜






哈哈

我也想每星期都陪阿山泡個茶
山山泡的茶
好呵


然後田笑婷也在中正可以吃鵝肉

然後又可以跟阿甄吃個三媽






但車錢是個問題
ⓒ沒飽& 2008-09-01 23:01:04

我應該不會忘記你的
哈哈
我們的照片還貼在手機後面勒